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地球漫遊記1000字作文

地球漫遊記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000字

“嗨!大家好,今天是3568年7月26日。歡迎大家參加本次‘地球之旅’”金鈴旅行社的維爾娜導遊正以響亮的聲音向大家講話,“我叫維爾娜,大家可以叫我小娜。我的祖先是地球人,後來移民到了Z星上。現在我們Z星也有不少地球移民者。本次活動的目的有兩個:1、讓Z星人領略一下地球風光。2、讓地球移民者去探望一下故鄉的同胞,參觀一下故鄉的山水風景。”提起“故鄉”林錦菲思緒萬千。她也是一個地球移民者,她的故鄉在亞洲的中國,她的家族至今還保留着祖國的姓氏。小娜正在介紹地球:“地球是一個古老的星球……”錦菲最感興趣的就是地球的歷史了,她一邊津津有味地聽着,一邊情不自禁地唱起了一首外婆教她的中國的古老歌謠:“長亭外,古道邊,芳草碧連天;晚風拂柳笛聲殘,夕陽山外山……” 

 不知不覺中,地球到了。一下飛船,一股花草的芳香便撲鼻而來,到處都是動物的聲音。在林錦菲的強烈要求下,旅行團先去了中國所在的亞洲。一路上處處花香鳥語,山澗溪流從石縫中流出,發出了“嘩啦啦”的聲響。這聲音清脆極了,無論是誰聽見了,都會給他留下前所未有的清爽。林錦菲由衷地發出感慨:“沒想到這麼多年過去了,地球上的資源還是那麼充足!”這句話似乎提醒了大家,大家一致要求要去問問,地球人是怎麼把環境保持得這麼好。小娜還在猶豫。於是有人說:“這樣也正好可以‘取取經’,也算是造福Z星了嘛!”小娜終於下定了決心:“好吧!”他們決定去最近的一所環保局。剛到環保局,便看到在環保界的知名人物??希里傑克先生走出來,好像剛忙完的樣子。小娜忙攔住了他,有禮貌地說:“希里傑克先生,您好!我們是Z星‘地球之旅’的成員,我是導遊維爾娜。一路上看到這裡景色宜人,資源充足,便想來討教一下……”娜導的話還沒說完,希里傑克先生便打斷了她:“尊貴的外星旅客們,我不想騙你們,聽到真相后你們一定會大吃一驚的。其實……地球的資源……早就耗完了,只不過……我們又發現了一種元素,名叫X能源。它能逼真的仿造各種東西,包括植物、動物和水源。仿造的東西除了……不能繁殖以外。其他的都跟真的一樣……”他有些吞吐了。“那麼X能源是取之不盡,用之不竭的嗎?” 希里傑克先生傷心地說:“不……它的數量也是有限的……因為仿造品不能繁殖,所以X能源被不停的用,不停的用。總有一天,它也會耗完,那時地球就面臨著??滅亡!”儘管他最後兩個字說的很輕,但所有人都聽到了。“天吶!”在場的人都驚呆了。 

“啊??”一聲凄慘而又尖厲的叫聲劃破了寂靜的夜空,我猛地從床上做起來,大口地喘着氣,眼睛掃視着周圍,書桌、椅子、書櫃、門、衣服……一切都是那麼熟悉。我長長地呼了一口氣,幸好這只是一場夢……

地球漫遊記 標籤:漫遊記作文 福娃奧運漫遊記作文 漫遊作文 愛麗絲漫遊奇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