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小魔女欣迪(二)500字作文

小魔女欣迪(二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真假米路(二) 

  米路走到窗前,看見那個女孩正在和爸爸吃飯呢!待她回過頭來,米路不禁叫出了聲,那個女孩簡直和她是一個模子里扣出來的。可她竟然要霸佔我的位置。想到這米路火冒三丈。於是,她不假思索地衝進了屋。爸爸看見她嚇得說話都不連貫了:“你…你…是誰?”米路對着那個女孩大喊:“我還要問你了,你到底是誰?”那個女孩傻傻地瞪着她說:“我是米路呀!你是誰?”“你竟然敢說你是米路,快從我眼前消失”……在爸爸的喊聲中這場戰爭終於告一段落。之後,他叫來家裡所有的家人,管家和僕人,但誰也辨認不出哪個到底是真正的米路。於是,米路家的飯桌上多了一副碗筷,米路的班上多了一個米路。誰都不知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,但有一個人知道,這個人就是欣迪。對,這就是欣迪對米路的懲罰。當米路成為大家的笑柄時,欣迪也在着急。這可奇怪了,欣迪應該高興才對呀! 

  原來,欣迪忘記了怎樣讓魔法消失的咒語,而且,她的兩個姑姑不在家,要一個月再回來,這可捅了大簍子了。欣迪只好自己去找兩個姑姑解除魔法,否則一個月後那個假米路將永遠不會消失。可是,她的兩個姑姑在哪呢?欣迪懷着嘗試的心情去問那隻古怪的貓,沒想到貓說:“我知道她們在哪。我可以帶你去。”她們決定明天就出發。 

  她們能不能找到欣迪的姑姑解除魔法呢?(未完待續)

小魔女欣迪(二) 標籤:小魔女作文 魔女作文 魔女的宿命作文 小魔仙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