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神奇的書700字作文

神奇的書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我發明的書是粉紅色的,在封面上有許多五顏六色的小星星,星星一閃一閃,它們都圍在月亮婆婆身邊,月亮婆婆正捧着一本書給小星星們講故事。在書的一側,有一排按鈕,第一個按鈕是打開書的按鈕,第二個是合上書的按鈕,第三個是開啟書本靈魂的按鈕,按下這個按鈕,這本書就活了,它會說話,會唱歌,它還是一個忠實的寵物,它認主人,只要主人不在身邊,別人碰他,它會立刻飛走。按下第一個按鈕,進入書本的內部,出現在你面前的是整齊排列的小星星,一個星星是一個按鈕,分別有盲人用鍵、嬰兒用鍵……假如一個盲人想按鍵,可他不知道那個是盲人用鍵,沒有關係,放在書本的發聲器會自動報出第一顆星星是幹什麼的,第二顆……盲人聽完,只要對一個話筒說出第幾顆星,誰的用鍵,進入盲人用鍵,有一個小話筒,說一下需要哪個級別的書,或者什麼書,然後書的發聲器會自動把這部分內容讀出來,假如要做筆記,這也很簡單,書有一支快速記錄羽毛筆與紙,盲人只須讀一下該記的,那支筆會自動記錄下來。如果進入殘疾人用鍵,也會出現一個話筒,說出書名進入,這裡面會自動放出一個屏幕,把這部分內容以動畫的形式展現出來,要記錄,可以把這部分內容複製后帶走。嬰兒用鍵就更妙了,進入嬰兒用鍵,就沒有話筒了,而是以卡通形象出來的目錄,寶寶只要按一下其中一個卡通人物,就可以聽好聽的故事和兒歌、童謠了,媽媽自不必為寶寶整天大吵大鬧而煩惱了,一切都交給書本來辦。 

這本書會讓殘疾人都喜歡上,嬰兒們拍手叫好,有了這種書,什麼人都會喜歡,內容豐富,深受學生的喜愛,動畫精彩有趣,是幼兒的最愛,更是殘疾人知心的朋友,有了這種神奇的書,全世界人的心都連在一起了! 

  我希望這種書能夠發明出來!

神奇的書 標籤:神奇的書作文 神奇的作文 神奇的手作文 神奇的水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