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神奇的書包500字作文

神奇的書包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我喜歡我的書包,因為它色彩鮮艷,圖案可愛,能裝進許多的學習用具,方便極了!可是,如果裝太多的學習用具,書包背起來就沉甸甸的。有的同學因為包太重,都快陀背了,有的同學乾脆用拖拉式的。我多麼希望自己有一個神奇的書包,它可以幫我消除煩惱。 

  俗話說:“日有所思,夜有所夢。”有一次,我夢見同學們個個直不起腰來,人人因書包太重,走路時上氣不接下氣,尤其是下雨天,路滑,再加上沉重的書包,走起路來麻煩極了!人們嘆道:“唉!真累啊!” 

可是我的神奇的書包只要輕輕一按功能鍵:行走時,書由厚變薄,由大變小,減輕了重量。到教室,要用時又恢復原樣。用完能自動收回,且本子平整乾淨。上學時,輕輕一按,書和文具盒會變成像橡皮擦一樣的東西,連走路也不感到書包沉甸甸的。需要時再按一下,就恢復原樣。書包好像聽話的孩子似的,讓我呼來喚去。它每天都默默地為我服務,和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這時,同桌驚訝地看着我,小聲地問:“這是什麼?”我悄悄地說:“噓。”鈴聲一響,我按了一下按鈕,書本又快步如飛地回到了“家”,而同桌卻手忙腳亂地收拾書包,一會兒掉筆,一會兒掉書,忙極了。這時他再次追問,我拍拍書包,神氣地說:“神奇的書包!”同桌聽了,說:“快!讓我瞧瞧!”說著,伸過手來拉。 

  這一拉,把我給拉醒了。我睜眼一看,原來是一場夢,但願夢想成真。

神奇的書包 標籤:神奇的書作文 心愛的書包作文 我心愛的書包作文 我的書包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