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神奇的書包300字作文

神奇的書包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夜深了,我望着着沙發上胖胖的書包,看了一會兒,我累了,漸漸的進入了夢鄉。

  咦!這是哪兒?我怎莫會在這裡!爸爸媽媽呢?我向四周大喊着可沒人答應我,我漫無目的的向前走着。

  忽然看見了一所學校!《閆庄中心小學》咦!這不是我的學校嗎?我怎末?管他呢!先進去看看再說……

  咦!這裡的人怎末都不背書包呢?卻背着筆記本電腦呢?我便抓着一個人就問:你們怎莫不背書包呢?卻背個電腦!

  哦你還不知道啊!現在的科學家看學生背着書包很辛苦!便發明了這種《便攜式書包》把1-6年級的課本資料全容納到這個小東西中,這樣以後學生們就不用背着胖胖的書包上下學了。哦原來是這樣。太好了。

  正當我高興的時候,忽然有人叫我我醒了,哦,原來是一場夢。

  哎……如果夢鄉能成真的話該多好啊!!

  閆庄中心小學6年級 萬國豪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

神奇的書包 標籤:神奇的書作文 心愛的書包作文 我心愛的書包作文 我的書包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