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眼中的雙面媽媽600字作文

我眼中的雙面媽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個寶,投進了媽媽的懷抱,幸福享不了……

  “溫柔”媽咪

  記得那一次,我的10歲生日。爸爸為我準備了一大桌豐盛的菜,還有我愛吃的蛋炒飯,聞一聞,啊!饞得我的胃都在“咕嚕咕嚕”叫抗議了。媽媽一個盡兒的幫我夾菜,嘴裡還不忘嘮叨:“多吃點,魚最有營養了。這是你平常最愛吃的可樂雞翅……”

  吃過飯後,媽媽便對我說:“今天是你生日,今天就允許你玩上一天!”我不由得歡呼起來!為我有這個好媽媽而歡呼!為我的生日而歡呼!

  溫柔的媽媽,是每個孩子都想要的。

  火山“爆發”

  要是評選:最凶媽媽排名,冠軍肯定非俺老媽莫屬了!她脾氣不好的時候,我這個當女兒的,做事可要小心翼翼了,萬一點着導火線,“火山”就要爆發啦!

  這個火山啊!可不是沉睡幾十年就爆發的,而是隨時隨地都會“砰”的一聲爆發。這不,你瞧:

  “芩芩,快點來吃飯了,等下飯菜涼了就不好吃了!”

  你問我這是怎麼回事!我在拚命地趕作業,媽媽不停地催促。我大聲喊道:“哎喲!等一下嘛!”

  “快點!”

  “做完這道題再說!”

  “等——等——等,等到什麼時候,你快給我過來!”沉睡一天的火山“爆發”了,嚇得我二話不說,馬上走到餐桌前,默默地吃飯。

  嗚嗚,這麼凶的媽媽,唉,以後還是聽媽媽的話吧!

  我眼中的雙面媽媽,有時溫柔有時粗暴,不論她變成怎樣,都是我最愛最愛的好媽媽。

  五年級:宛曦



我眼中的雙面媽媽 標籤:我眼中的媽媽作文 我眼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 我眼中的奧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