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雙面人600字作文

雙面人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說起我們班的雙面人,那可是人人皆知,他的眼睛稍稍往裡凹,頭髮亂糟糟的,臉像一個饅頭烤焦了——黑。他就是我們班的林明豪。

  嚴格+嚴肅=組長林明豪

  每天早上,檢查作業,那可叫個嚴厲呀,“陳智鵬下課留在教室里,補完了再回家,”林明豪兩眼直狠狠地望着他,手裡捧着作業,拿到他面前。“我這個明明就有做完,為什麼要重做。”陳智鵬爭辯起來,林明豪喘着粗氣,頭髮一根根精神抖擻的直豎著,手拉着他,把他拉到座位上去寫作業,指着作業嚴肅的說:“這叫可以嗎?你自己看看,做的答案跟題目牛頭不對馬嘴,這樣的作業我說不行就不行,”陳智鵬怒氣衝天,嘴歪的都變形了,白了他一眼,別看林明豪這麼嚴厲,他才叫辛苦呢,放棄自己的下課時間,每天放學他最晚,還不是因為前面堵着一面“智鵬牆”嗎,他過不去。

  微笑+好動=可愛的林明豪

  他正和陳健龍他們一起玩呢!跟陳健龍打打鬧鬧,但是他們都笑得很開心,林明豪笑了,眼睛笑眯眯的,眉毛微微上揚,臉上有一個淺淺的酒窩,像灌滿了蜜糖一樣,露出潔白的牙齒,他笑的多麼燦爛,像微風拂過臉頰,他可不是經常笑呢!後面有人來捉弄他,他立即反應過來,轉過頭用最快的速度追上他,他跑步的樣子可好玩了,想鴨子一樣,大搖大擺的感覺。在下課期間,他又做回了原來快樂的自己,我希望他能抽出時間放鬆一下自己,就像魯迅先生說的: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,只要願擠,總是有的。我也希望陳智鵬每天能按時完成作業,讓你辛苦的組長放鬆放鬆。

  林明豪就是這樣的一個人,認真、樂於助人的一個好學生。o(∩_∩)o哈哈

  六年級:婷婷lst



雙面人 標籤:雙面人作文 兩面人作文 雙面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