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“小靈通”的本領——“雙面人”自述600字作文

“小靈通”的本領——“雙面人”自述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“小靈通”的本領 

  ——“雙面人”自述 

  甘肅省臨澤縣沙 河鎮明德小學五年級(1)班

  虞旭婧 

  我玩手機的技術是:一江春水向東流,望呀望呀望不到頭(打一成語)。所以老爸授予我“小靈通”的綽號。 

  我這個“小靈通”,也會一些東西(業餘的,不專業,不包括手機內容),比如修鬧鐘、修噴壺等等。我是個“雙面人”,我可以將一些東西修好,也可以將一些東西搞成一些“小疙瘩”(指垃圾),你要不信可以問老爸的前任手機!

  前任手機自述:在幾年前,老主人(指我老爸)很信任我,也很愛我,所以我在老主人面前倍受寵愛。可天有不測風雲,我“傷風”了,使主人總是聽不到對方所說的話,這時我絕望極了,心想主人會把我扔了,可小主人神通廣大,竟然把我的病治好了,我痊癒了,在這我想說:“小主人,謝謝你的幫忙!” 

  各位讀者,接下來請另一位——噴壺上場講話吧。咦,到哪兒去了?既然噴壺不在了,那就由我來講這件事的來龍去脈好了。 

  在一個早晨,我看到門外有一個噴壺,那是我撿來的,就在我望着噴壺發獃時,一個搞惡的念頭在我腦中萌生了,我先在管子里放了一點黑墨汁與粉筆末,其次我又在噴嘴的四周擠了些三秒膠,然後再在瓶子里裝了些“美味”飲料,那樣可使味道飄香,濃重(用來掩蓋膠水的味道),更能吸引人和動物。最後再將不幹膠和哥倆好的混合品塗在噴壺上,就大功告成了。 

  如果想把我的創作取下來,那就得等到下個世紀末嘍! 

  看!“小靈通”乾的壞事和小靈通一樣高級吧! 

  (指導教師:李克虎)

“小靈通”的本領——“雙面人”自述 標籤:雙面人作文 小靈通作文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作文 我的本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