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櫻桃,我的最愛!400字作文

櫻桃,我的最愛!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我什麼水果基本上都愛吃:草莓、橙子、葡萄、橘子……我都愛吃。可是我最愛吃的,還是櫻桃。 

  我從小就愛吃櫻桃。 

  聽媽媽說,我小時候…… 

  小時候,一到櫻桃成熟的季節,我就整天纏着媽媽給我買來吃。媽媽還說,只要在櫻桃成熟的季節,我如果一天不吃櫻桃的話,我就會執行“絕食”計劃。所以,爸爸每次下班回家,沒次都帶來一大包櫻桃,讓我吃個飽。爸爸每次都說我:“人家吃水果,吃一點就完了,你呢?每次都按飽的吃。”雖然我每次爸爸說我的時候,我都說以後不這樣吃了,可是,幾天後,我還是“我行我素”。最後爸爸乾脆就不說我了,不管我了。 

  櫻桃紅紅的,多麼誘人!我還為櫻桃寫了一首小詩: 

  櫻桃紅紅, 

  我的最愛! 

  每天不吃我悶得慌; 

  櫻桃紅紅, 

  我的最愛! 

  甜滋滋的~~真好吃哦! 

  說實話,咬開紅紅的櫻桃,粉色的櫻桃果肉露出來,使人垂涎欲滴。 

  不管怎樣,櫻桃,我的最愛!

櫻桃,我的最愛! 標籤:書,我的最愛作文 我的最愛作文 櫻桃作文 櫻桃溝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