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當小記者600字作文

我當小記者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我當小記者 

  我當小記者的時間不長,可是參加小記者活動的次數卻不少,給我印象最深就是10月17日的那次……。 

  那次,我為了明天不出醜,順利進行自我介紹,一回到家,我就把稿子反覆地寫了又寫、改了又改,直到自我感覺很好后,我又旁若無人地背了起來,直到背得滾瓜爛熟為止我到小區里尋找目標,平坦的大路上,一位父親帶着一位小孩走過來了,我不禁得把目標鎖定在他們身上。然後,用手按住心,對自己說:“別緊張,千萬別緊張。” 

  我走了過去,看看那身強力壯的大男人,又看看瘦小的孩子想:大的不好惹,小的嗎?可以考慮考慮。嗯……好就問那位小孩子。我怯怯地走了過去.不好意思地望望他們。他們微微一笑,弄得我更尷尬了,剛才緋紅的臉頓時漲成通紅了. “你好,我們學校開展了當小記者活動,你能接受我的採訪嗎?” “好。” “請問你在學校哪門功課最好?” “微機。” 為什麼這門功課最好?” “因為我喜歡玩電腦遊戲。” “你喜歡什麼體育項目?”“籃球。” “那你喜歡這個運動項目裡面的誰?” “姚明。” “為什麼?“因為他長得高,球打得好。”……我似乎有使不完的力氣。把昨天晚上背的稿子,一口氣說了出來。但還沒問完,那位父親就沖了出來。兇狠狠的說:“你這個孩子,是不是幫狗仔隊拿資料?告訴你,絕對不允許!”我被他這麼一說,激怒了我,但我想:忍一時風平浪靜,退一步海闊天空。還是忍了吧!雖然氣憤,但我還是有禮貌地說了句:謝謝。然後轉身走了。 

  這次當小記者,我的收穫不少,我深刻體會到了:小記者好難當啊!

我當小記者 標籤:當小記者作文 小記者作文 我當小廚師作文 我當小導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