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難忘的小記者軍事夏令營1500字作文

難忘的小記者軍事夏令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500字

難忘的小記者軍事夏令營 

  --市實驗小學三年級7班《許昌晨報》008號小記者 

  李 馨 童 

  7月16日,我和好朋友謝雯一起,懷着神秘、興奮的心情,心不在焉的和媽媽告別後,開始了為期六天的晨報小記者軍事夏令營的生活。同學們,你想了解我們的具體生活么?請看我帶來的“美味冰淇淋”吧! 

  新鮮的“薄荷味兒” 

  下午點名后,我們每個人都從蔡老師手裡領到一套嶄新的迷彩服。大家迫不及待的換上新裝,你看看我我看看你,都感覺自己變成了真正的軍人。 

  時間過得真快,我們剛參觀完戰士營房牆壁上懸挂的戰鬥英雄畫像,外面就吹起軍號,吃飯的時間到了,這可是我們在軍營中用的第一餐。閆教官嚴肅地告訴我們:“晚飯必須在五分鐘內吃完!”大家聽了都吃驚的張大了嘴巴,愣了一下后,紛紛快速的往自己嘴裡扒飯,一個個像挨餓好幾天似的。好在飯菜是事先打好的,我們慌慌張張地結束了第一個“吃飯任務”。 

  晚上,我換上睡衣,和其他三位女生一起洗漱完畢,鑽進了各自的蚊帳準備睡覺。因為我們都是第一次到軍營過集體生活,第一次離開媽媽的視線,有着太多的共同話題,於是,在黑暗的營房裡,我們壓低嗓音,有說有笑的開始自報家門,談着各自的感受,不一會兒,就進入了甜蜜的夢鄉。 

  淡淡的“巧克力味” 

  清晨四五點鐘,我翻來覆去的再也睡不着,睜開眼睛一看,發現謝雯、屈太瑞和孟雨航三人也早早地瞪大了眼睛。我們好不容易挨到六點鐘吹號,開始了我在軍營的第一次千米晨跑。 

  早上,清香的空氣伴着陣陣的泥土味撲鼻而來,讓人感覺特別的新鮮、好聞,營員們沒有一個遲到的,在教官的帶領下,高聲喊着“一二——三四”的口號,越跑越有勁兒。 

  從現在起,我們除了每天的耐力跑之外,還要跟着教官學習正確的軍姿站立、稍息與立正、蹲下與起立、跨立與立正、敬禮與禮畢等科目。雖然訓練艱苦,但是通過我們一絲不苟的訓練,全體學員的最後成績都得到了教官的認可和稱讚。 

  一次,實驗小學的部分學生和家長特地來到營隊參觀,我們還給他們當了一次“小教官”,手把手地教他們怎樣正確的立正、敬禮、列隊。 

  “嘿”!當女兵感覺就是不一樣! 

  香甜的“牛奶味兒” 

  經過五天的緊張集訓,第六天,我們來到了鄢陵花都溫泉,教官告訴我們可以盡情地放鬆自己,好好地玩上一天。 

  在服務員的帶領下,我們先參觀了“四大美人湯”區,又泡了“花瓣池”、“牛奶池”、“水果池”、“靈芝池”、“熏香池”等幾十個溫泉池。 

  我最喜歡的是“熏香池”,在一個大約四平米的方池裡,盛滿了香噴噴的、紅褐色的溫泉,我輕輕地踩着台階走到水下——“哇噻!”適宜的水溫剛好到我的腰部,感覺自己像變成了神仙,正躺在噴了香水的雲朵里悠哉游哉。走出池子好久,身上還散發著陣陣花香,舒服極了。 

  還有“中藥谷池”,顧名思義,裡面當然是放置了許多中藥。在裡面泡得久了,全身都變成褐黃色的,用手輕輕一搓,皮膚馬上就變得凈白細嫩,特別光滑。 

  哎!我都有點樂不思蜀了! 

  滑爽的“綠豆沙” 

  7月20號下午,是我永遠也忘不了的一天。在這天,我不但平生第一次摸到了真槍,而且還領到了五發子彈! 

  首先,我用心記下教官講的射擊的要領,然後,第一個趴在軟墊上,分開兩腳呈字母V型,兩手穩穩的端起槍,頭向右側傾斜,閉起左眼,用右眼瞄準槍身上的瞄準器,對準遠方的靶心正中,先穩穩神兒——然後射擊,只聽“?紜鋇囊簧??涑雋宋業納??諞磺埂 

  訓練結束后,我五發四中,謝雯五發三中,屈太瑞和孟雨航都是五發二中,我的射擊成績在全體營員中最高。一位武警戰士陪着我們一起練習射擊,恰好也是五發四中,你相信么?他的總成績竟然和我一樣! 

  我心裡激動的“咚咚”直跳,越來越感覺到自己像個真正的女兵啦!

難忘的小記者軍事夏令營 標籤:難忘的夏令營作文 小記者作文 當小記者作文 夏令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