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選擇堅強450字作文

選擇堅強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生活中,有許多困難阻擋着我們前進的道路,我們要堅強,戰勝困難。

  一次,爸爸給我買了一雙溜冰鞋,我和爸爸興高采烈地來到小區里學滑冰,我快速地穿上滑冰鞋,爸爸便要我扶着他學滑冰,我想:不就是學滑冰嗎?就是走八字步,我肯定一下子就學會了。於是,我掙開爸爸的手,說:“滑冰很簡單,不用您扶,我這就滑給您看。”可是,我剛站起來,就差點滑了一跤。心想,還是扶着爸爸慢慢滑吧……不行不行,我對爸爸說過滑冰很簡單的,更何況我是男子漢,一定要自己戰勝困難,堅持到底。於是,我小心翼翼地邁出了第一步,可在那一刻,我腦海里一片空白,然後覺得腳下踩空了,瞬間重重地摔在了地上,屁股都摔青了,爸爸對我說:“還是我扶着你慢慢學吧。”“這只是一點小小的失誤。”我摸着頭不好意思地笑着說。然後,我咬着牙,又站了起來,繼續滑了又摔,摔了又滑……功夫不負有心人,二十分鐘后,我能勉強掌握平衡,慢慢地滑了,儘管我摔得鼻青臉腫,但心裡卻美滋滋的。

  生活中,困難無處不在,我們不要退縮,要堅強勇敢地去克服困難。

  六年級:天涯俠客



選擇堅強 標籤:選擇堅強作文 選擇作文 我選擇作文 選擇快樂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