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選擇堅強400字作文

選擇堅強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“不經歷風雨,怎能見彩虹,沒有人隨隨便便成功”確實像這句歌詞說的那樣。在生活中,只有經得起生活中風風雨雨的考驗,敢於面對困難,戰勝困難,永不退縮,才能走向成功。 

  在一次競賽考試中,一向名列前茅的我竟然沒有進入第五名。我心裡又着急又沉重。因為在我看來沒有進入前五名就是考了一個不及格。我的父母對我的要求非常的嚴格。但是最重要的是在同學之間失去了顏面。不敢再用正眼來面對同學,我背着沉重的打擊走回到了家。可是走到家門口,我的腳變的無比沉重,而且不只不覺的向後退縮。我的心裡做着無比激烈的思想鬥爭:是去告訴父母自己真實的成績,堅強的去面對父母。還是隱瞞自己的成績,選擇退縮。我額頭上灑滿了汗珠。在經過激烈的思想鬥爭下,終於選擇了面對,於是,我推開了家門,向父母說了自己的成績。父母並沒有責怪我,而是和我討論失敗的原因。此時,我的心中霎時間充滿了暖意。渾身感到無比的輕鬆。 

  對於一個人來說,努力奮鬥是不可避免的,坎坷是必要的,失敗也是必要的,磨難也是必要的,只要堅強的面對,就能取得成功。

選擇堅強 標籤:選擇堅強作文 選擇作文 我選擇作文 選擇快樂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