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姐姐走後的感想400字作文

姐姐走後的感想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姐姐走後的感想

  姐姐已經步入初中的殿堂,她被坪山中學錄取了,但是因為證件沒有辦齊,她的戶口又在惠州小金口那裡,所以,爸媽就讓姐姐到惠州那邊讀了。我和姐姐就兩地相隔了。

  姐姐那邊的小金中學還算不錯。在上學前,她們初一的還要軍訓,因此,姐姐在20日要到那裡去軍訓。

  她準備好行李了,就和媽媽去惠州了。臨走前,我和她們拍了拍手,喊了一聲“加油”,看着她們那漸漸消失的背影,心中不覺的開始傷感了起來。

  姐姐走了,媽媽還會回來,可是,姐姐,她就只能在過節和放假的時候回來了。那我和姐姐相見的日子就屈指可數了,沒有了姐姐,誰白天陪我下棋啊;沒有了姐姐,誰陪我聊天啊;沒有了姐姐,誰來陪我玩兒啊?沒有了姐姐……以前姐姐在的時候,我老是和她逗嘴、老是讓她不開心、老是和她賭氣,可是現在,姐姐走了,我連一個逗嘴的人都沒有了,唉,只能盼望假期快點來,好讓我和姐姐早日相見,讓我們一家早日團聚!

  蒼天啊,請讓假期快來吧!!!



姐姐走後的感想 標籤:地震后的感想作文 考試后的感想作文 期中考試后的感想作文 走後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