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成敗之窗500字作文

成敗之窗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成敗之窗 

 打開窗戶,映入眼帘的便是藍藍的天,白白的雲,此時,我感到世界是如此美好。但是,對於一些人來說,打開窗門,看見的只有世間的醜陋,人性的醜惡。 

 我們打開窗門,對於一些人,是美好的,是快樂的,是開心的。但是對於另外一些人來說,窗戶外面只有悲傷,憂鬱、可憐。 

 窗戶,讓我們看到了外面的世界,是窗戶,讓我們看到了世界的美妙,也看到了世界的醜惡。我們表面上看到的是美好,但是有些東西的內部是醜陋。可是我們的窗戶是讓我們看到美好的事物的。我們開窗是為了什麼?是為了調解自己的心情。我們不應該去想些什麼壞處,應該往好的方面去想。 

 那藍藍的天,白白的雲,讓人們從心底裡面舒服。我們只需要好的就行了。不用去管那些可惡的事情,它們與我們無關。我們的世界是好的。 

 你在社會上的所作所為,就是看你怎樣看窗戶外的世界。只有真正聰明的人,看到外面的世界是美好的。這會給自己一個信心,給自己一個敢於挑戰的信心。而那些失敗的人,他們整日垂頭喪氣,無精打采,對社會充滿了厭倦,充滿了憤怒,只會看到醜惡,根本看不到世界的美好。只有對這個社會充滿信心,才會成功。拋棄社會的人,往往會先被社會拋棄。 

 你的人生是否成功失敗,就看你怎樣來看窗戶外的世界!

成敗之窗 標籤:失敗之後作文 世界之窗作文 打開心靈之窗作文 深圳世界之窗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