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有家真好900字作文

有家真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  家,是一個可以擋住風沙的地方,是幸福的港灣,似一葉孤舟,滿載我們家人的溫馨!

  每當我們看到滿天的烏雲時,腦海里只會浮現出家的容貌。每當遇到不高興的事情時,家是我們最能凈化心靈的地方,讓那些苦澀、悲傷,全都化成遙遠的回憶……

  世界上有着多少人渴望有一個幸福的家啊!遙遙天際,張望白雲,腦際里全都是這位“母親”的顏容。世界上有着多少人害怕失去這個溫馨家啊!很多人都需要家,不需要多大的面積,只要能給我們一個心靈的安慰,一個可以擋住風沙的地方,一個可以給予我們溫暖的地方,一個可以讓我們忘卻煩惱的地方,一個不受任何人欺辱的地方,一個伴我們成長的地方。

  有家真好!我願不離不棄,永生相伴這個給我快樂的家。就算前方是世外仙境,請我獨享,我也不肯另謀高就,離開我這個原來的家。因為這個家永存着父親的多少嚴愛,這個家永存着母親的多少慈愛,這個家給我們太多回憶!讓我們這一輩子也難以忘懷。

  在我的心中,家永遠是一葉孤帆,滿載着我們的希望和家的溫馨。也許它不能給你太多財富,但是,它卻可以給你精神上的巨大財富,讓你永生享受不盡。在我心中,家永遠是一根魁梧的大樹。也許它不能給你太多豐厚的碩果,但是,它卻可以讓你一生健康的成長。不受風沙、雨雪的肆虐,永遠擋在你的前面做一個堅不可摧的戰士,衝鋒陷陣,從未害怕!

  有了家,小時候就可以自由自在地騎在爸爸的肩上;有了家,小時候就可以任意地投入媽媽那溫暖的懷抱。每日晚上,在進入夢鄉之前都可以聽母親那一個個讓我們熱淚盈眶的故事。迄今想起,我又懷戀母親那能讓我撒嬌的懷抱了。

  家啊!你是多麼的值得人尊敬,千秋萬世,唯您依然如故,唯你獨尊。您為我們付出的太多,我無以言表,我也無以奉還。在我的人海之中,永存着您的笑影,因為兒時的家撫育着我們的成長,您儼然生命的搖籃。在我的回憶之中,您帶給我的只有歡樂,沒有痛苦。

  我的家啊,我魂牽夢繞的樂園。您雖不是神聖的仙境,但是您卻可以給我們幸福的依靠;您雖不是令人感慨萬分的神界,但是您卻可以給我們一個人生應有的的懷抱。家是偉大的,家是歡樂的,家是值得人思戀的。因為它曾給我們心靈深處埋下愛的永恆,家是人生愛的所在。我有一個溫馨的家,讓我折服;我一個美好的家,令我浩氣長存!此刻,我不禁脫口而出:有家真好!

  貴州遵義務川縣黃都鎮完小六年級:黃河川



有家真好 標籤:有家真好作文 家真好作文 回家真好作文 沒有家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