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有家真好600字作文

有家真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家是什麼?家是溫馨的大花園,家是藍天下的庇蔭,家是慈愛的大傘,家是幸福的地方!

  有了家,就有了愛。有愛的地方,就有一個家。家的溫暖,使你忘記冬天的寒冷;家的快樂,使你忘記痛苦的悲傷;家的開心,使你忘記黑夜的孤獨!

  早上,一杯熱騰騰的牛奶,幾塊美味的麵包,使朦朧的你感到家的溫馨。晚上,家人的關心,生活的歡樂,使疲憊不堪的你感到家的溫暖。學校里,同學們的微笑,老師的誇獎,使不自信的你感到家的快樂。社會上,熱心人的捐款,別人的幫助,使你感到家的幸福,還有!其實,家無處不在,家的溫馨`溫暖`快樂`幸福,我們無時無刻沒有不感受到。

  地球是一個家,國家是一個家,社會是一個家,學校是一個家,家庭也是一個家,我們都生活在家中。大家庭中有小家庭,一個一個的小家庭組成了一個大家庭。只是,我們大家都認為自己生活在小家庭,的確,大家庭是無形的。但如果你用心去感受,就會感受到大家庭的存在。

  家的存在使我們感受幸福,在大家庭中,父母為我們撐起一個小家。在大家庭中,所有的人撐起一個大家。遠離家的人,可以感受到大家。生活在家的人,更能感受到家。

  或許,正是由於有了家,才有了這一切的一切,才讓世界有了暖,有了愛,有了樂。一切一切的人有了家才得到愛,才有了這一切。如果沒有家,沒有家的愛,家的暖,家的樂。那麼,這一切的一切都不會有。千言萬語,我們無法描繪家的好。再暖的火爐,也沒有家的暖;再多的愛,也沒有家的愛多;再樂的事,也沒有家樂;更幸福的故事,也沒有家幸福。

  所以,這一切的好,一切的由來,一切的多,使我們不禁深深地感嘆:“有家真好!”



有家真好 標籤:有家真好作文 家真好作文 回家真好作文 沒有家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