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有家真好500字作文

有家真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家,是一個溫暖的詞。對於一葉漂流的小舟來說,它是一座避風的港灣;對於一隻飛翔海鷗來說,他是飛過大海后見到的小島;對於一位漂泊遊子來說,家是他們心中最終的歸屬地。我現在成了住校生,每周只能回家一次,這回我體會到了家到好處。

  早晨起床,床上的被子亂成一團,平時在家裡,早上的被子都是父母疊的,我從不用干這事,現在一個人在外面,沒人幫我,只能自己疊。笨手笨腳的我把被子疊起來,可剛一鬆手,就全散了,再試一次,又失敗了。終於在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后我才把被子疊好了。

  晚上睡覺前必乾的事就是洗衣服了,平時在家裡,都是父母洗的,對於洗衣服,我毫無經驗,該倒多少洗衣液我都不知道,我只好拿來就倒,結果倒了半瓶,最後衣服還是沒洗乾淨,這不容易啊!

  在學校里,我遇到了很多很多前所未有的,做不起來的事,每當這時,我才會感到家的好處,平時感覺不到的,現在全知道了,平時在家我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啊!

  平時在家覺得父母太煩了,可一到學校又覺得無聊了。第一周回家,媽媽為我燒了豐盛的飯菜。不停地問我在學校里的表現怎樣?過的好不好?與家裡有什麼區別等。聽到媽媽喋喋不休的問話,我感到一種來自家庭的溫馨。我終於感受到家的好處了。

  有家真好,有家的感覺太好了!

  初二:凌翼ding



有家真好 標籤:有家真好作文 家真好作文 回家真好作文 沒有家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