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有家真好700字作文

有家真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家,凝聚了世界之精華;凝聚了世界之美好;更凝聚了父母對我們那深深的愛。我降臨到這個世界睜開了第一眼,我看到許多新鮮的事物,它們令我恐懼,令我嚎啕大哭,是母親,是這個擁有無限力量的人,給了我溫暖,使我不再害怕。有家真好!給了小生命一個棲息的地方。我已長大,已不再是那個牙牙學語的小丫頭,我已初步接觸社會,接觸學堂。當我獲獎的時候,我最迫切,最想告訴的是家,家裡的任何成員;每當我在外邊受欺負時,我最想回到家,去找到母親——一個可以任我傾訴,並安慰安慰我的人;往往我驕傲自滿時,是父親的一句評判,使我知道自己的分量,使我更加努力學習,只為得到父親的一句表揚。有家真好!讓小生命開放,去體驗人世間的酸甜苦辣。我已離開家,進入校園而生活並學習了。外界有太多“美好”的事物了,使我倍受誘惑,當我快陷入泥沼時,我就會看到一個場景,我看到了媽媽滿頭白髮和長了繭的雙手。我有什麼理由讓媽媽為我操心,而自己卻在外面貪圖享樂?我有什麼權利讓媽媽的眼角多一些皺紋?我有什麼權利讓媽媽的頭髮多一絲白髮?每每我自滿時,耳畔就會想起響起父親的教誨‘你一個人在外面可要好好學習,你要知道人外有人,山外有山,強中自有強中手……。’我的父親,一個嚴厲的父親,你對兒女的愛全都包含在了一字一句中,女兒又怎麼不知道?女兒又怎麼漠視你的教誨?有家真好!使小生命知道自己的歸屬,不會做些錯誤的選擇。這個家,三個人構成的簡單的家。縱使只有貧窮,卻又有最寶貴的財富——愛:縱使只有疾病相伴,但不失關心和愛護:縱使屋子簡陋陳舊,但有最強的精神支柱。家雖簡樸,不堪暴雨的一擊,但我堅信家中的愛在,就一定會經過風的咆哮,雨的洗禮,雪的勁舞,而後更加煥然一新的迎向美好的未來,開啟屬於家的幸福之路。

  初三:精神在漂泊



有家真好 標籤:有家真好作文 家真好作文 回家真好作文 沒有家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