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消失的灰色——克隆噩夢1900字作文

消失的灰色——克隆噩夢1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我在這幢灰色的建築物前停了車,徑直走了進去,“Institute of Human Cloning”沒錯,這兒是我的辦公樓,是“克隆人一號”的出生地,也是這場噩夢的釀生地。 

  我是一個克隆人,是第D軍區武警第2軍醫學院的副教授,名叫陳柯,我的主體叫陳珂,五年前因為一次突發事件死亡。我則繼續攻讀克隆學,因為我身上有着克隆人的血統。我現在的身份是我的主體——當年事件中死亡名單上列的是我的名字,但去世的卻是那比我早10分鐘出生的“哥哥”。沒人知道我是克隆人。 

  我走進了辦公樓,門口門衛和正在交班的常駐軍士兵們聊閑。助手們整理着一排碼着一排的試管和成堆的文件。二樓是被一層層隔熱門裹得嚴嚴實實的冷庫,裡面是一排排用液氫凍着一個個克隆人的冰櫃,這裡的克隆人是用來做實驗的,只有在有實驗項目時才會被恢復體溫喚醒。巨大的隔熱門上標着令人望而生畏的警示語:“絕對零度,閑人勿進”。 

  “閑人?”我在這個研究所里已經待了好幾年了,都沒有機會進去看看,究竟裡面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?那巨大的隔熱門。神秘得怎麼也看不穿。 

  讓我們將視線移出這幢令人充滿壓抑感的大樓,看看外面吧。 

  這是一個在南海上的小島,一個用來當軍事基地的小島,南邊是南沙群島和曾母暗沙,往北是我國大陸。島上有個小型機場,機場其實不小,4條跑道都可以升降波音747,說它小完全是因為機場的客流量小——這裡的海關部門的安檢工作極其嚴格,到這個島上來必須有15H區總部給的通行證,而有資格到這兒來的人本來就少之又少,再加上通行證難弄,上島的人便寥寥無幾了。 

  我上班的地方在大樓的第4層B區,辦公室里裝了落地窗,海島上的景色一覽無遺,全然沒有1、2、3樓給人的可怖氣息。 

  我的工作是研究、改進、完善克隆技術,但這是表面上的,我真正的理想是徹底的解放克隆人,讓克隆人們不再受的人類的折磨。 

  我正在暗地裡研究一項實驗,叫做“克隆思維的實現”——克隆一個愛因斯坦,他會擁有愛因斯坦的頭腦嗎?克隆一個劉翔,他能擁有劉翔的速度嗎?克隆一個柳德米拉,她會有柳德米拉的絕命煞星一般的槍法嗎?我們能給人的大腦信息做備份嗎?我必須剛在人類科學家之前完成它!救出我千千萬萬的兄弟姐妹們。 

(待續……)

消失的灰色——克隆噩夢1 標籤:消失作文 噩夢作文 我的噩夢作文 一場噩夢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