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我愛中國900字作文

我愛中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  “我愛我的祖國……”每當聽到這首熱情澎湃的歌,我總會萬分感慨,感慨我的祖國—中國,這條騰飛的東方巨龍,讓世人矚目;感慨我的祖國—中國,這個令人自豪的名字,在世界東方熠熠閃光。

  從浩瀚的書海中,我認識了祖國上下五千年的文明;從一件件出土的文物中,我彷彿聆聽到了歷史的迴音。從這時起,我為自己是中國人而自豪,此時,祖國,在我心中。

  祖國啊,你像一條巨龍,威昂的龍頭探進波濤洶湧的渤海灣,玲瓏的龍尾甩過莫高窟的石雕,你驍勇的四肢,上下五千年都在與祖國緊緊相擁着。你是海平線上冉冉升起的旭日;你是炎黃子孫宏偉的藍圖。

  祖國,在我心中。它如一條河流,充滿活力,奔流不息;它如一座山峰,高聳入雲,巍峨挺拔。偉大的祖國,你是五千年燦爛文化的大成,你是勞動和創造的結晶。祖國,你在我的心中,變得越來越有分量!

  中國一個古老而又年輕的國家,一個活力四射並飛速發展的國家。看吧,這個民族在騰飛:

  1949年,新中國成立;

  1978年,中國實行改革開放政策!

  2001年7月13日,在現代奧運會創辦105年之後,中國申奧成功!

  2001年年底,中國加入WTO……

  1978年,中國國內生產總值3624.1億元。

  1988年,中國國內生產總值8964.4億元。

  1999年,中國國內生產總值79552.8億元!

  預計,2010年,國產總值將於2000年增加一倍!

  這一個個進步的數字烙印,讓我們有理由相信,中國這個有着燦爛文化史的國家完全可以躋身強國行列!

  啊,祖國,你永遠在我心中

  我愛重慶—家鄉,在我心中

  “山城”—重慶,這座中國最年輕的直轄市,正在隨着改革開放的步伐,向世界敞開了大門。與此同時,重慶也積極走出國門,參與國際交流與競爭。讓世界了解重慶,讓重慶走向世界!

  近年來,重慶蓬勃發展,也迎來更多省事。如亞洲議會和平協會第三屆年會、AAPP會議、亞太市長峰會、亞洲杯、書市、糖酒會等等。“重慶造”的產品也已打入國際市場。重慶的國際旅遊業創下歷史最高記錄……

  重慶的飛速發展,真難想象明天的重慶會是怎樣?重慶的發展讓世界欣喜。一個充滿朝氣,蓬勃奮進的直轄市正在成長。重慶人為了構建繁華都市的嶄新容顏,用智慧和汗水把家園創建!加油吧,重慶,明天會更好!

  啊,家鄉,你永遠在我心中!



我愛中國 標籤:我愛中國作文 我愛中華作文 在愛中成長作文 愛中成長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