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愛中國結500字作文

我愛中國結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一看到中國結,我就想起了一件事情。

  幾個月之前,我媽媽的一位朋友生病了,那是一位和藹可親的叔叔。我想買個禮物送給他,表示一點心意。可是我左想右想,就是不知道該送什麼。最後媽媽說:“買個中國結吧,中國結是個吉祥物。生病的人最喜歡了。”我聽了點頭稱好。

  我和媽媽從超市出來后,手上拿着一個愛心形的中國結,裡面寫了兩個字“平安”。到了醫院,我看到了叔叔。他與往常不一樣了,只見他臉色蠟黃,頭髮亂亂的,眼睛周圍有很重的黑眼圈,身體明顯消瘦了。我把中國結遞給叔叔,他見到后,臉上出現了難得的笑容,就像黑暗中突然有了一絲光亮。

  我笑着說:“叔叔,做手術的時候,一定把這個帶去,會保佑你平安的。你知道嗎?中國結是一根繩子編成的,您的生命一定會像中國結一樣很長很長的。”叔叔笑的更加燦爛。

  手術那天,三個小時的漫長等待,手術結束了。白大褂醫生走出來說:“手術很成功,病人只需要多加修養就可以恢復健康了。”我們聽了都為叔叔感到高興。後來叔叔病好了,他看見我說:“謝謝你,要不是你,我不會那麼堅強,也不會勇氣十足。”我聽了,擺擺手說:“不用謝。”

  我喜歡中國結,因為代表着平安,代表着吉祥,代表着幸福,我愛你,中國結。

我愛中國結 標籤:中國結作文 我愛中國作文 我愛中華作文 在愛中成長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