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賽爾傳奇二——烈焰軍團(4)700字作文

賽爾傳奇二——烈焰軍團(4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“就是這樣了,里奧斯。”卡爾到神殿彙報。“賞金獵人?!”里奧斯似乎知道些什麼。“你還在他們身上發現了什麼?卡爾!”“哦,還有一張羊皮紙!”卡爾遞上了紙張。“典型的賞金紙。”里奧斯點了點頭,“你念念吧,謝謝了。”他把紙張給了身邊的火炎貝。火炎貝念了起來:“尊敬的尤納斯神啊,我向您宣誓,我是賞金獵人魯加斯,我受你之命,為財主滅掉烈焰軍團,賞金為100罐體力藥劑,願你與我同在,阿門!”“呵呵,還想殺我們!”卡爾苦笑一下。“尤納斯是黑暗之神,看來這些叛軍想借刀殺人啊,可兩個賞金獵人實在微不足道。”里奧斯說。“他們所說的財主是…。.”“看,這有顆鯊牙印跡,多半是海洋星的鋼牙鯊!”“那要幹掉他嗎?”赫克問。“你認為呢?”里奧斯想了想“卡爾聽令!”“是!”卡爾站直了身子。“馬上出發,掃平海洋星逆賊!”“是!”卡爾毫不猶豫,“這次任務困難,你們要深入海底,要知道,水克火的,你還要克服水壓,所以我給你一套新的抗壓服,這是繳獲來的物資,可要好好用它!”里奧斯說。“是!”卡爾的回答很利落,“一定完成任務!”“恩,去吧!” 

  出了神殿,我們換上了服裝,看起來貌似一個迷你潛水艇。很快,我們到了海洋星淺海。“哦,這可讓人討厭。”虎克看着水淹道了他的翅膀,很討厭。“你們是誰!”一群阿布冒了出來。“我們是誰你管不着,我們是來打你的!”克爾說。“哈哈哈!”士兵們笑了。“你!”領頭的巴拉龜很生氣。“呀呀呀,我好怕怕哦。”克爾繼續挑釁他。“殺啊,把他們滅了!”領頭的帶着阿布沖向卡爾的部隊。“哦后,來了!大家好好乾一場!”畢竟是二流貨,“烏龜大軍”很快被殺散了。“啪!”一聲悶響,克爾把那隻巴拉龜撂倒了。“收拾下,殺向中海!”卡爾整頓了下戰場的垃圾,便繼續前進了。

賽爾傳奇二——烈焰軍團(4) 標籤:烈焰猩猩作文 青蛙軍團愛地球作文 螞蟻軍團作文 傳奇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