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賽爾傳奇二——烈焰軍團(7)700字作文

賽爾傳奇二——烈焰軍團(7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黑影逐漸出現…… 

  “什麼東西!”卡爾先穩住了部隊,仔細注意起了這個黑影。“火環!”克爾使用絕技,可是沒用。黑影似乎被什麼給束縛了,變得越來越小,突然!出現黑影的地方燃氣了磷火!絕不是烈焰軍團的成員所為。幽幽的磷火燃的越來越厲害,卻總不像真正的火焰燃燒,歪里歪氣的,如此陰森恐怖;如此讓人不寒而慄;如此……此時的恐怖無法用語言表達,地面冒出了腐爛屍體的惡臭與血的腥味,幾個士兵似乎被它所吸引,但然不是吸引,而是如一具空殼的傀儡,面容毫無生氣的向火走去。“媽的,你們想幹嘛!回來!”卡爾大聲叫道。可這幾個士兵如同沒聽到似的,任憑磷火在身上燃燒,一股焦臭味散發出來。“你們幾個,快去把他們拉下來!”卡爾大呼。幾個士兵努力想把他們拉下來,可還是沒用,幾個去援救的士兵乾脆站在那不動了。“媽的,站在那幹嘛!”卡爾說。幾個士兵說著胡話,看了眼卡爾,那面容!如同一具殭屍,和先前的人一樣,投身與火中。“媽的,是瘟疫!”虎克慌忙的喊道。全軍慌亂如麻,喊叫連天,就連卡爾也有種莫名的恐怖,和軍隊向磷火的位置退後了十幾步。那個黑影似乎吸收了那幾個士兵的元氣,突破了地面的束縛,冒了出來。卡爾驚出一身冷汗,那個黑影就是古書上的黑暗之神——尤納斯。“哈哈哈哈哈。”對方發出了讓人起雞皮疙瘩的笑聲。卡爾看了下他,只見他渾身冒着黑色的煙霧,地上是令人噁心的黏答答的汁液,似乎還有腦漿在裡面。“啊,噁心!”士兵們有些開始噁心了。“靈魂附體!”尤納斯釋放出了黑影,幾個士兵被染到后,莫名的倒下了,身上還散發出來一陣惡臭,周圍的士兵也開始了作嘔。“快離開!”卡爾命令,他始料未及的是尤納斯的攻擊是如此猛、快、有威力。 

  “烈焰燎原!”“大海之心”此時里奧斯所說的兩位賞金獵人出現了,他們阻止了尤納斯的下一個目標……

賽爾傳奇二——烈焰軍團(7) 標籤:烈焰猩猩作文 青蛙軍團愛地球作文 螞蟻軍團作文 傳奇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