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賽爾傳奇二——烈焰軍團(11)1000字作文

賽爾傳奇二——烈焰軍團(11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000字

“哎呦!厲害的,死後還可以名留青史。”尤納斯譏笑着。“你完了,告訴你,你完了!”卡爾哼哼的說,“你的末日在今天。”“哎呦,我好害怕哦!”尤納斯惡狠狠的奸笑:“那要看看你有這麼大的本事了!看看你手下的下場吧。”“我看你還沒資格叫我的手下。”卡爾冷冷的說。“敬酒不吃吃罰酒,來吧!黑暗之門”一個大門從雲端飛出,確切的說是從黑雲中出現。“啊!”那門發出了強烈的大風,讓卡爾難以保持平衡。風越來越大,卡爾他們被吸了進去,一陣奇怪的光波…… 

“啪!”卡爾他們掉了下來。“我看你們還怎麼打!”尤納斯怪異的說。“可惡,兄弟們,上啊!”奇怪的是,以卡爾和卡塞拉的速度,部隊的攻擊一向比尤納斯快,這點很重要,尤納斯再強也比不過幾百人的攻擊吧!可是卡爾他們感到實招非常吃力,卡爾感到自己簡直和在山洞裡的塔奇拉頓的速度一樣慢。“混蛋,這傢伙減低 了我們的速度。”卡塞拉說。“瞬影烈刀!”尤納斯發出了絕招,同樣,黑暗之核也在同時運行 

  時間開始凝固。

  死亡開始逼近。 

  6妙…… 

  5妙…… 

  4妙…… 

  3妙…… 

  卡爾他們註定難逃一死了。“密集火網!”一陣火球擋住了攻擊,尤納斯面帶怒氣:“老朋友,你總在關鍵時刻打擾我!”“怎麼?不行!”里奧斯說。“將軍!”卡爾興奮的說,呼~關鍵時刻,救星來了!“上校,見到你沒事我很高興。”“但虎克他……”卡爾滿臉的興奮黯淡了下去。“很好的一個戰士,他與我合二為一了。”“那……”卡爾拉說“布魯克克呢?”“他我不知道,他傷的很重,可能……小心!鬼火!”尤納斯發出了瞬影烈刀,被裡奧斯發現,鬼火的火光擋住了攻擊,一絲火苗碰到了尤納斯。“哦!該死!”尤納斯猛的向後退,他看了看被火苗碰到的地方,那開始燒傷了。“該死,該死!”尤納斯咒罵著。“如果說火之元素量可以把火神里奧斯喚醒,那麼不是神的賞金獵人布魯克克應該更容易被水之精華給喚醒。”卡塞拉振振有詞的說著。“也就是說,只要把水之精華給布魯克克,那麼完全可以把他弄醒。”里奧斯突然領悟。“大家,快逼出水之精華!”卡塞拉命令。卡塞拉聚集起了能量。卡塞拉所說的東西是每個精靈體內所有的靈珠,它可以更好的控制住強大的能量,但失去它不會帶來生命危險,只是功力少了一成。里奧斯孤身人在和尤納斯搏鬥。卡爾的速度讓他感到他簡直是個廢人。卡爾看見里奧斯漸漸支撐不住了,而尤納斯很快的回復了剛在的燒傷。“大家也把火之元素逼出來!”卡爾也想藉此把能量給里奧斯。 

 過啦好久,卡爾他們成功了。他們伸出了雙臂,強光發了出來,直逼里奧斯和布魯克克的體內,他們感到自己也想虎克一樣,慢慢變成了光芒……

賽爾傳奇二——烈焰軍團(11) 標籤:烈焰猩猩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 青蛙軍團愛地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