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我真的很棒600字作文

我真的很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從小,我就開始央求媽媽讓我去學習許多樂器,因為我在音樂方面很有天賦,並且,我不想做一個沒有任何出眾之處的平凡人。從五歲起,我便開始學鋼琴。對於五線譜上的那些密密麻麻的“黑豆芽兒”,也許有的人看了就頭疼,但我卻對此感到很有趣,一有時間就邊看琴譜邊彈“哆來咪”。 

  在鋼琴上,我不知流了多少汗水,花了多少心血啊!終於,我參加了考級,一級一級,循序漸進,考進了六級,我的目標是考過十級。十級啊!在我看來是高不可攀,遙不可及,深不可觸的啊!但我相信自己,我一定能行! 

  記得考六級的那一天,在等候室里,我不停地在內心問自己:“我能行嗎?”此時,媽媽鼓勵我說:“相信自己,成功就在眼前!”媽媽的這句話使我信心倍增,不再緊張和害怕,在考官面前,我充滿自信,我相信自己一定行!終於,我超水平發揮,考過了六級! 

  當然,許多事情做久了也會覺得厭煩,鋼琴我已經彈了九年了,我現在對鋼琴一點興趣也沒有,但是我相信一個理兒:堅持到底,就是勝利!所以,我就逼自己去喜歡它,漸漸的我對鋼琴又恢復了往日的熱情。 

  “人不可貌相,海水不可斗量."相信自己,我真的很棒! 

  雪琪兒 

  2007年11月12日

我真的很棒 標籤:我真的很棒作文 其實,我真的很棒作文 我真的很想作文 真的很想你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