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真的很棒500字作文

我真的很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我真的很棒 

  ○湖北荊州實驗小學四(四)班 謝一文 

  我真的好棒好棒,你知道為什麼嗎 ?看看下面關於我的有關情況吧! 

  走進我的房間,映入眼帘的便是那滿滿一牆壁的獎狀,“奧數競賽獎、優秀繪畫獎、硬筆書法三等獎……”看出來了吧,我是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少年呢!在學校里,我遵守學校和班級的各項紀律,上課認真聽講,思維隨着老師講課的內容不斷的變換和調整。我用全部的熱情幫助老師管理班上的同學,特別是我值日的那一天,我都頭做好表率,認真管理,力爭班上的各項秩序緊緊有條。我的同學史博文成績有段時間有點滑坡,曾老師見此情景,就要我從學習方面給他補習,自從接到曾老師的“任務”后,我先和他談心,接着和他一起分析那些沒有掌握的內容,然後利用休息時盡職盡責的給他“補課“,一段時間后,他的成績好了起來,我這個小老師心裡感到無比光榮。

  在家裡,我是一個勤快的孩子,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,我最喜歡整理自己的房間,我的房間總是被爸爸媽媽表彰為“最漂亮的房間“。我的愛好很多,喜歡畫畫、跳舞、唱歌、寫字,我總是利用課餘時間來充實自己的愛好。暑假期間,我和表哥一起練習游泳,後來,表哥怕熱就不去了,而我,還是在堅持。 

  這就是我,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。我很棒,我自信,我快樂!

我真的很棒 標籤:我真的很棒作文 其實,我真的很棒作文 我真的很想作文 真的很想你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