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“三八”感恩500字作文

“三八”感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三月五日,三月六日,三月七日,在默默中迎來了“三八”婦女節。

  “三八”前夕,我一直在思考着一個問題:婦女節快到了,我該送什麼驚喜給媽媽呢?“感恩”兩個字驀地觸動了我心中的弦,我便打定了主意。

  三月七日晚上,我精心製作了一封賀卡,賀卡上畫著一個愛心,愛心上寫着一句話:賀卡代表我的心。翻過來的另一面紙上,我用藝術字寫着:媽媽,我要為您洗腳。

  好戲漸漸拉開了序幕。

  “三八”節的晚上,我輕輕悄悄地把賀卡放在媽媽的房間里,我就出去了。過了一會兒,媽媽走進了房間,看了看手機,就要出去時,一轉頭,便看到了我精心製作的賀卡,只見她,輕輕拿起賀卡,目不轉睛地看着賀卡。我連忙去準備洗腳水和毛巾,當媽媽看完賀卡,抬起頭時,我已經站在門口了,“媽媽,讓我給你洗一次腳吧!”我大聲喊出了我發自內心深處的聲音。

  我端來了早已準備好的水盆,拿來了毛巾,我拿來熱水壺,往水盆里倒好了熱水。開始給媽媽洗腳。媽媽坐在床上,我蹲着,媽媽把腳輕輕放進水盆里,我拿起毛巾,把毛巾浸濕,輕輕地擦着媽媽的腳,我把毛巾擰乾,在毛巾上塗上一層肥皂,繼續為媽媽洗腳。我用清水把肥皂沖洗乾淨,之後我叢房間里取出護腳霜,給媽媽抹在腳上,就大功告成了!

  普通的婦女節變得不普通,不簡單的感恩變得簡單!

  紹興縣實驗小學六年級:丁衍舒



“三八”感恩 標籤:“三八”節的禮物作文 三八作文 三八節作文 三八線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