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讀《給孩子一顆感恩的心》有感500字作文

讀《給孩子一顆感恩的心》有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讀《給孩子一顆感恩的心》有感 

  這是一本孩子成長必讀的書,這本書里蘊藏了二百多則經典的感恩故事。 

  有一則故事讓我刻骨銘心;在一個大沙漠中,有一群駱駝在媽媽的帶領下走了好長一段路,它們焦渴難忍。就在這時,它們找到了一個半月形的湖,湖水清澈,小駱駝們高興極了。可是湖水離地面太高了,它們急得團團轉地夠不到水喝。這時,驚人的一幕發生了,只見駱駝媽媽繞着自己的子女轉了幾圈,在它們身上親吻着,流着淚縱身躍入潭中,水一下子漲高了,小駱駝們在驚呆之後飲足了水……母愛真偉大,為了子女,母親可以忍受一切磨難和痛苦,她們總希望孩子們健康、快樂、平安。母愛多偉大!世上沒有比母愛更偉大的了…… 

  一則則動人的故事,一顆顆感恩的心。用心體會,我們的生活會因為有愛而充滿陽光。牢記,感恩是不抱怨的,感恩的人永遠不抱怨,他生活在陽光下,即使在黑暗中,也可以從容穿越這黑暗。只要你有一顆感恩的心,你就會通向成功的彼岸。 

  當美妙的歌聲:“感恩的心,……。再次響起時,我想被感動的不只是你、我、她,而是全世界。每個人都要有一顆感恩的心,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;感謝老師的精心培育;感謝所有向我們伸出援助之手的人……。

讀《給孩子一顆感恩的心》有感 標籤:讀《感恩的心》有感作文 懷一顆感恩的心作文 懷有一顆感恩的心作文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