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給凡卡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
給凡卡的一封信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給凡卡的一封信

  六(3)班 馬舒婷 親愛的凡卡:

  您好!

  我是海珠小學六(3)班的學生。我想對你說:“雖然你生活得很苦,但你不需要覺得自卑,因為度過了這個苦,你一定會幸福的。”

  幸福,這兩個字眼在人們的心裡多麼美好。在一些幸福的家庭中,有許多像你這樣大小年紀的孩子不知道什麼是飢餓,整天浪費糧食,把吃不完的飯菜倒掉。或是把不喜歡吃的倒了,只吃喜歡的。

  飢餓,這兩個字眼在人們的心裡是殘酷的,在一些貧窮人的家庭里,他們都很珍惜糧食,把吃不完的飯菜放着,留着下一餐吃。 對幸福和飢餓這兩個不同的情況,我覺得生活在貧困家庭里的人會節約。相反,生活在幸福家庭中的人很浪費,一點都不會珍惜。我想,如果可以的話,把窮人和富人調換一下生活環境,讓窮人享受一下幸福的滋味,讓富人感受下浪費是多麼的可恥。

  凡卡,我希望你不要自卑,在幸福和飢餓的中間,我感覺過苦日子還不錯,因為這樣會使你學會珍惜和節約。

  祝:

  身體健康!

  你的朋友:馬舒婷

  2006年5月16日

給凡卡的一封信 標籤:給凡卡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