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校園的四季600字作文

校園的四季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四季的校園,各有各的魅力之處。同時,每一個季節的到來,看花就能知道。下面我就為大家描述一下我們校園的四季。 

  春天,萬物復蘇,大地醒來,小草小花們也伸了伸懶腰起床了!校園裡的迎春花開了,開得那麼燦爛,那麼美麗,有黃的,有紅的等等各式各樣的顏色,也有些不知名的小花也開了。可是與剛開的迎春花相比,只能是紅花陪襯得綠葉而已。同學們也脫下了冬日沉重的大棉襖,換上了多姿多彩的,五顏六色的春秋衫在操場上玩耍着,嬉戲着,玩累了坐在小石凳上仰望藍天,直到上課鈴響了才戀戀不捨的回到了教室。熱鬧的校園一下子安靜下來了。 

  夏天,是許多熱愛冰的同學最喜歡的季節。在這個季節里,他們可以盡情的暢飲冰水和吃到香甜的冰淇淋,而也有的同學注意到湖面上的荷花開了,這兒一叢,那兒一簇,“好漂亮”的喊聲此起彼伏,這時,同學們把棉毛衫脫下,換上輕便的T-shirt和短褲。喜愛游泳的同學還可以衝下游泳池沖個痛快。 

  秋天,是豐收的季節,在這個季節里,花兒開的是最多的,同學們同時也脫去了夏天的裝束,從而換上了闊別已久的春秋衫,在校園裡,我們可以看到原來許多人在籃下打球,但現在卻只有三三兩兩了。 

  冬日,白雪皚皚,大雪紛飛,整個大地白茫茫一片,同學們又穿上了大棉襖和羽絨服來抵擋嚴寒,下課了,同學們以光速瞬間沖向了操場打雪仗,堆雪人等等課外活動。 

  四季的校園真美呀!讓我們以最美麗的笑容和新面貌來迎接每一個季節的校園吧!

校園的四季 標籤:校園的四季作文 公園的四季作文 家鄉的四季作文 我愛家鄉的四季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