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關於禮儀……600字作文

關於禮儀……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在社會不斷發展的今天,禮儀成為了一張有價值的明信片,通過禮儀,能彰顯出一個人的品質、性格,所以禮儀很重要,現在,就讓我們來走進生活,看看有誰丟了自己的明信片吧!

  一、圖書館的禮儀

  “咔咔……恩香”唉,這是誰在這麼津津有味呢?是我旁邊的一位大哥哥,一看就知道他肯定沒吃中飯,所以吃的那麼香,可是吃的地方不合適,他居然在圖書館裡面吃!唉,真是一種“異地享受”,可惡的還在後面,我看到他的書十分有趣,就問他能不能他看完了借我,他答應了。誰知,當我興緻勃勃的打開書時,我發現在書的右下角和左下角都留下了他的“罪證”,油嘖嘖的手印,誰看都噁心,我連忙跑過去對他說:“哥哥,你把書弄壞了。”可是他竟然瞄了一眼,說:“沒關係,反正有不是我的。”轉身走了,我氣憤極了,一個都快初三的哥哥,連這些基本的禮儀都搞不清。同學們,你們在圖書館里,千萬不能像那位哥哥一樣,要遵守圖書館里的禮儀哦!

  二、餐廳禮儀

  “哎哎,吃吃吃……”此時此刻,有一個飯桌上正發出着驚天地泣鬼神的吼聲,這讓我都不能好好吃飯了!也許他們很餓,所以狼吞虎咽地,但聲音卻異常的大,就像真的有一頭狼再吃食,連我僅剩的心情都沒了!同學們,當你們在餐廳裡面用餐時,也要注意你們的禮儀,就算你很餓,也要慢點吃,否則,就是損人不利己!狼吞會讓你的胃承受不了!

  禮儀就像空氣清新劑,就像潤滑油,當你做到時時有禮、處處有儀時,禮儀會帶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!

  六年級:武川瑜



關於禮儀…… 標籤:關於作文 禮儀作文 文明禮儀作文 文明禮儀伴我行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