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淚天使夢傳說1000字作文

淚天使夢傳說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000字

*淚天使&夢 

  記得我小時候有人告訴我,天使除了有夢天使、墮天使等,其實還有淚天使……(他/她)才是真正守護愛情,守護人類的…… 

  每天看着太陽初起初落,殊不知天涯外的人已經遠去,去到一個我遙不可及的地方,朋友,我不是非要你留下嗎??你為什麼總是不願意聽我的…… 

  我知道,是五年前的那件事,你才一直不肯原諒我,對嗎?你說過,我會後悔的……沒錯,我後悔,不過,現在的結局真的不是我想要的……你不是說,天使除了有夢天使、墮天使等,其實還有淚天使嗎,可為什麼,(他/她)總是不肯現身?你知道嗎?我曾好幾次站在夕陽下,不停地呼喚你,你難道沒有聽見嗎? 

  那裡一定很寒冷吧,回來吧,這裡有溫暖的被窩,你還可以像以前一樣一睡就是一整天;那裡一定很漆黑吧,回來吧,這裡有明亮的燈燭,你還可以像以前一樣在燈旁興奮地跳;那裡一定很孤單吧,回來吧,這裡有無數的朋友,你還可以像以前一樣和我們玩着遊戲…… 

  淚天使!你怎麼還不蘇醒?現在的我需要你!需要你!你快醒來,把我的友誼帶過來;你快醒來,把我的愛情帶過來;你快回來,把我的情感帶過來……我真的不希望,錯誤一去不復返,我已經知錯了,深深的傷口,不但劃在她的身上,也劃在我的胸口…… 

  只是……那個天涯,是不是滿足了她,如果這樣,我祝福她,我恭喜她,她的夢,終於可以實現了…… 

  我想你一定記得吧,我的朋友,遠方的朋友,在六年前那個櫻花初放的時候:我和你來櫻花園玩,這時,一陣風吹過,粉紅色的花瓣落下來,你伸出手,接過……“唉,我多麼希望,自己能到一個美麗的國度,去享受最高級的待遇,不會再像現在一樣,無聊透頂……嗯……我還希望,有一個一生保護我,疼我的白馬王子……” 

  現在的你,應該是永不後悔……而我,卻後悔,我想打斷你的夢,讓你回到現實,可你一定會繼續冷淡,我也不能不叫醒你,那你就永遠也醒不來了…… 

  現在,我終於可以決定了,我要讓你,幸福地在那個地方,那個我不知道的地方,生活下去……至於我,也命中注定要痛苦地帶着後悔,繼續生活在這個現實世界,我會讓淚天使,永永遠遠地守護你,而不是我,對不起…… 

  <到最後,我還是放棄了,你可以嘲笑我,可以挖苦我,可以諷刺我,我都決不還嘴,因為我,真的真的真的不想失去一個以前我最最最最要好的朋友……再見了,我的淚天使……>

  ——來自對於你來說的異界朋友# 

  ——以筆名璉曦?來發表的呼喚# 

下節章:《淚天使&夢&傳說之**夢&傳說》

淚天使夢傳說 標籤:無淚天使作文 我的天使夢作文 天使夢作文 傳說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