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無淚天使(1)600字作文

無淚天使(1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“雪楓,這個東西就不拿了,回國也不用這麼高興吧?!”  

“櫻謝姐姐!真是的啦!要去見雪薇為什麼還不整理呢?!”  

“喂,雪楓,想走就快點,飛機還剩下10分鐘就開啦!”

  我叫顏雪楓,是一個性格大大咧咧的女生,我在以前在中國的時候是那裡的打架王,有一個叫齊世彬的人經常被她打,不過現在我可是改變了許多的哦。  

 “喲,以前的打架王變成這樣漂亮的女生啦?”這個聲音絕對是那個惟恐天下不亂的齊世彬的媽媽:齊頤伯母了,“啊?連櫻謝,你都成了一個成熟的女生啦~!”  

 “呵呵,沒那麼好啦,櫻謝這丫頭總是冷漠的很,和雪楓很合的來啊。”顏紜(本人的後母,雖然她是我後母,但是她並不討厭,相反還挺喜歡我的~櫻謝是她的大女兒!)歡笑着和齊頤一起說話,這一路上,櫻謝和我簡直沒有插嘴!鬱悶!  

 “世彬怎麼樣?”  

不知為什麼,回憶猛地涌了上來。這個和我同齡的男孩子有着像女孩一樣白凈的臉蛋,眼睛又大又亮。性格內向,身材也不魁梧,個子很矮,不認識的人見了經常會把他錯認為是女生。我過去很討厭他。那時我經常惹事生非,打他,他叫什麼呢?恩恩恩,齊世彬!對!是齊世彬!我聽到談話后,白痴一樣的開始想象,他會不會變了呢?  

很快的,到了齊公寓,旁邊是我和櫻謝曾經住過的公寓。  

我走上齊公寓,第二樓好象是世彬的房間吧?真想去看看呢~我悄悄走進房間,果然……整齊的書,有條理的搭配……這……哪是一個男孩的房間啊?!我愣愣的站在那裡,恍惚間,她撲倒在床上~好香哦~這是什麼香味?啊啊啊~好想睡覺啊~我困啦~  

   



無淚天使(1) 標籤:無淚天使作文 無淚作文 青春無淚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