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觀看《蜘蛛俠3》500字作文

觀看《蜘蛛俠3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第二天中午,我們坐車來到金源燕莎的星美國際影城,這是我們全家經常光顧的影院。一進影城,遠遠看到對面巨大的蜘蛛俠3海報,海報上的蜘蛛俠一副威武神勇的樣子。 看着誘人的海報,我迫不及待地催促爸爸趕緊去買票。剛買完票,我就拿着票飛奔到劇場,想馬上一睹蜘蛛俠的風采。 

 電影很快就開始了。這是一部地地道道的美國英雄大片。影片中的蜘蛛俠的真實名字叫帕克,他在以蜘蛛俠的身份懲強扶弱,受到美國紐約市民的熱愛。然而在某天夜裡,一種不知名的生物侵入帕克的緊身衣中,使衣服變成了黑色,也使蜘蛛俠的力量變得更加強大。因為受到這種外太空生物的侵染,帕克的思想受到控制,他開始變得傲慢自負,並且開始忽視和傷害那些真正關心他的人。在新衣服帶來的超能力與過去行俠仗義的蜘蛛俠之間,帕克最終做出了正確的選擇…… 

 反面角色包括毒液、沙人、綠魔二代。沙人是頭號反派,毒液在最後出現,綠魔二代的戲也不少,出現在兩場打鬥中。因為有較多的反面角色,使影片的動作戲也增多了,總共有4場大戰,分別在地鐵、空中、小巷、街頭,以及建築工地里,都是精心設計,很奪人眼球。 

 看完這部美國大片,真覺得很過癮,不僅影片的情節充滿了想象力,而且特技場面也設計得十分驚險刺激,是我國的武俠片所不可比擬的。由此我知道了,為什麼我們班有的同學想當蜘蛛俠了。

觀看《蜘蛛俠3》 標籤:蜘蛛俠作文 觀看作文 觀看日全食作文 觀看奧運開幕式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