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別了,我愛的班級600字作文

別了,我愛的班級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我們的班級是一個互相關心,互相幫助的班級。當我們取得勝利的果實時,班集體與我們分享着勝利的喜悅。每個人都那麼熱愛班級,每個人都那麼關心同學,多麼像我們第二個家庭。 

  記得再一次游泳課上,剛游好泳的我,不知怎麼回事被一樣東西刮傷,而自己卻一點也不知道。只到我去換衣服時,才發現自己腳後跟流血了。我大叫說我流血了的時候,同學都嚇了一大跳,幾個離我近的同學都過來看,說:“真的流了,怎麼辦啊。”有一些同學忙穿好衣服,去報告老師和去急救室拿創口貼來;也有一些同學給我餐巾紙,希望能把血止住,但還是一直在流,沒辦法只能先用創口貼只一下。等我回教室,繆老師連忙走了過來,問我怎麼樣,叫朱晗穎帶我去醫務室看看。醫務室的老師說要去縫針,打電話給我爸媽。從我那次事後,同學們都很擔心我,一來他們就問個沒完沒了,一見我開頭第一句話就是:“你的縫了幾針呀?會不會疼啊……”同學的關心讓我看到了一個互幫互助的集體。 

  記得再一次合唱比賽的前幾天,每天同學們都在練習,老師也做了很多工作,悠揚婉轉的又歡快活潑的歌聲從六年級四班的窗戶中飄揚而出。經過全班同學苦心的一次次的排練,練習,終於迎來了合唱比賽的時刻。比賽時,同學們謹遵老師對我們說的話——抬頭,挺胸,微笑,自信。音樂聲響起我們都不約而同地望着指揮,投入了百分之百的認真和自信。雖然我們班只拿了第二名,但我們已付出努力了。 

  同學們互相關心,互相幫助,互相謙讓,我感到了團結,感到了力量,感到了友誼,更讓我們感到集體的溫暖。我愛我的班級!愛我的同學,更愛我的老師!

別了,我愛的班級 標籤:別了,我愛的母校作文 別了,我的母校作文 別了,朋友作文 我愛我的班級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