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雪上有霜的這一天900字作文

雪上有霜的這一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  清香裊裊的早晨,朦朦朧朧的從睡夢中醒來。我懶洋洋地洗了一把臉,臉是洗乾淨了,精神卻怎麼也洗不凈睡意。

  到了教室,我不禁有絲疲倦,但還是得勉強得起精神來。天有些陰暗,似乎在給我提示什麼。果不其然,每個坐在教室里的同學讓我覺得好累?他們每個人都在議論着什麼,每個人就獃獃得坐在那兒,我真的不想在黑板上記着他們醒目的名字,真的不想。我只奢望一點,讓我休息一會兒,一會兒就好了。但來不及化悲,又是一陣不想的傷痛。那張試捲髮下來了,落到我的手中,不知不覺,發現它有千斤重。卷面有醒目的紅色叉叉,它就向上帝派來的魔鬼,讓我的心如刀絞般的疼痛。我彷彿潛入於茫茫大海中間了,在一望無際中尋找岸邊。但事並非有好轉,因為我最擅長的作文卻留着“?”分的分數,這讓懷有希望的我,漸漸的失望透了。好想哭出來,但又情不自禁地裝作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,這讓心情糟糕得到極端了,沒有一絲絲能挽回的可能性了。但現在又多了一點點奢望,奢望自己能與魯濱孫一樣,能把好處與壞處對照起來,從而得到聊以自慰的事情;奢望自己像魯濱孫一樣與世隔絕。來不及消化的痛,轉眼間,又將化作淚水。我把自己最後的貪婪放在《我的理想》這篇作文上,但當央求羅老師希望能看一下自己作文的那一刻,淚水如雨般,又是情不自禁的落了下來?—那個最後的貪婪換來的是一個“優┅”。啊!為什麼最後的的“股票”降到了不能用肉眼看得極限。我絕望了,徹徹底底的絕望了,整個人猶如山崩地裂般,好像被千萬匹駿馬並列似的高潮衝擊着,又好似在狂風暴雨里堅持不住的小樹般,崩潰了。我不停的質問自己:“是我對自己的作文太過自信嗎?是我太驕傲了嗎?還是上帝剝奪了我所有的快樂了呢?那求求您,不要這樣做好嗎?……”我好像太不過懂事了,沒有凡卡那般的懂事了,沒有凡卡在自己最痛苦的情況下,還能想得到別人;而我只顧着自己的痛苦,沒有想到自己的痛苦會給周圍的同學一起跟着悲傷,那我的確應該被罰。還是昨夜的狂風大敲着窗戶是在告訴我,今天的遭遇呢?想到扣人心弦的遭遇,心又不禁揪了一下;想到數學課搞不懂的題目,不由得嘆了一口氣……

  浙江台州臨海市白水洋小學六年級:張玉蝶



雪上有霜的這一天 標籤:這一天作文 記住這一天作文 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 這一天,讓我銘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