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成功了800字作文

我成功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從一年級到五年級,我有許多成功的事情:英語競賽獲全國小學生一等獎,中文輸入打字比賽獲禪城區一等獎,作文比賽獲學校一等獎……但是在這麼多事情中,令我最有自豪感的是我競選大隊委成功了。 

  一開始,我很順利地進入了初賽。但是為了使自己能脫穎而出,就要讓別的同學了解自己哪方面做得最好,例如在這學期你獲得了什麼獎項或者你有什麼愛好等等。但是,沒過幾天,我又不想參加這次大隊委的競賽了,因為我想:要是自己成了大隊委有什麼好呢?要是大隊委的工作太多,影響了我的學習又怎麼辦呢?一連串的問題從我腦子裡閃現出來。於是第二天,我就對老師說:“老師,我不參加這次的大隊委競選了。”老師問我:“為什麼不參加?”我回答說:“因為我怕自己做了大隊委,成績會下降。”但是老師不希望我退出,她希望我繼續競選大隊委。到了第二次半決賽,我又很順利地進入了最後的決賽。雖然我進入了決賽,但是我很不開心,心裡有很多煩惱,因為我並不想進入決賽。但是老師希望我參加這次競選,所以我只好去乖乖地去參加這次大隊委競選了。既然我要參加這次大隊委的競選,我就要做到最好! 

  在競選大隊委前,我在認真地寫演講稿,並把它背下來,老師也給我修改。在競選那天的上午,老師在課上讓我在班上演講一次,希望我能好好地發揮。 

  到了下午,競選就要開始了,20位大隊委候選人都在舞蹈室內做好演講準備,怕自己會出錯,我也一樣,也在不停地練習。很快,競選開始了,首先是四年級的大隊委候選人,然後到五年級,最後到六年級。沒過一會兒,就到我啦!我拿起話筒,敬了個禮,接着就開始我自己的演講了。演講完畢,我離開了鏡頭,走到一旁去了。這時,我長長地呼了一口氣,摸摸自己的手,手掌的汗可真多呀。 

  時間過得可真慢,我真擔心自己不能競選成功。終於,結果出來了,我得了19票,票數可真多,順利入圍了。我成功了!我成功了!我競選大隊委成功了!

  通過這次大隊委競選,我覺得它使我變得大膽起來了,課堂上都能大膽積極舉手,工作也盡職盡責了。從這以後,我明白了: 凡是有學習的機會,都要去努力爭取和把握,不能輕易放棄。

我成功了 標籤: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,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我終於成功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