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那一天,我成功了700字作文

那一天,我成功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在去年暑假時,我又成功了.那一次,媽媽說帶我去游泳池教我游泳,我和爸爸都同意了。

  我們到了游泳池的門口,先給門票,才進到游泳池裡了。望着那小小的游泳池,我心卻有一種很偉大的神聖感,不知道是否我為了我即將要學習到游泳了而高興。正當我想得十分高興時,媽媽突然打醒了我,說:“喂只顧着想東西,呆會兒你就死得慘了。你先看看爸爸怎麼樣做。”我想:“哼!一掃而興,可惡。”

  只見爸爸“撲”一聲的跳下水,然後張開雙手,像船掌一樣張開又合上,腳也一樣。整體的樣子就像青蛙一樣,後來,我得知那原來叫蛙泳。我看見爸爸游得這麼爽,我也隨着跳下了游泳池裡了。

  “啊”,我大聲的喊,“水真冷。”等我熟悉了水中的溫度時,我就開始游泳了。首先,我慢慢地回想剛才爸爸和在游泳池裡的其他游泳者是怎麼樣做的,然後再學着游。第一次,我整個人不但跌倒在水裡,還被水嗆住了,弄得十分難受。但是,我沒有放棄,反而對自己說:“不要怕,練多幾次就沒事了,加油!” 

  可是我接二連三的“游”都失敗了,我簡直都想放棄了。於是,我對爸爸說:“爸爸我們回家吧。”爸爸還沒說,這時候自稱“順風耳”的媽媽走過來,嚴肅地對我說:“難道你們老師沒教過你‘失敗乃成功之母’嗎?快點,我來教你。”“噢,天哪!還要學。” 我臉前好像一片黑。我還沒醒來,媽媽就開始遊了,並讓我仔細地看着她的一舉一動。 

  我看見媽媽先把腿彎曲起來,然後就用力蹬,手要像 船掌一樣,在水裡用力划。身體要保持平衡。我照樣子學了幾次,終於學會了,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!

  啊!那天,我終於成功地學會了游泳了。YES!

那一天,我成功了 標籤:那一次,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天,我們畢業了作文 我成功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