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成功了800字作文

我成功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  四月份,那個振奮人心的日子,是我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上邁出的小小的一步。

  為了準備演講比賽,我那演講稿些不知道修改了多少次。走廊上、辦公室里幾乎每天早晨都可以看到我和另一個演講者??我的一好朋友專心致志地訓練的身影。起初我一段一段地背誦,然後再整段整段地背誦;背熟了后便開始了“講”。

  在班上,我要和好朋友先一決勝負,決定誰代表班上參加比賽。上台演講時,我記着老師的教導:演講時要注重講,不要說的過快。演講演講,百分之八十五在於講。其次在於豐富的表情、神態及動作,讓人很快的進入你的境界,即演。終於,我如釋重負的成功講完。等待着老師宣布結果。耶?太棒了!我可以去參加比賽了!當老師宣布我去時,高興的差點站在桌上。

  要去參加比賽時,同學們都熱情的鼓勵着我:加油哇,不成功對不起黨啊!不弄個第一就別回來啦!

  抽籤時,我抽到了我的幸運數字:5。太棒了,我一定是這場比賽的幸運兒!主持人不斷報着選手的名字,而我的心跳也隨之加快,像是揣着只小兔子。“馬上就到我了,我能成功嗎?”好朋友不斷安撫我:“緊張嗎?緊張就深呼吸,一二?二”“請四號選手上台演講,請五好選手做準備。”耳邊又響起了主持人的聲音。我靜靜的情況聽着,靜靜的等着。終於到我了,我闊步走向講台,心裡不斷給自己鼓氣:加油啊,相信自己,我能行的!作完介紹后,我便繪聲繪色的講了起來。台下有同學們期待的神情、領導凝視的眼神和老師鼓勵的目光使我信心倍增。不知是我被感染了,還是大家被我感染了,我把心中的憤怒、悲哀和發自內心的呼籲表現得淋漓盡致……

  第二天,老師宣布我得了第一名時,我欣喜若狂,是啊,我成功了??一個從未參加過演講比賽的我成功了!這對於我來說將是一個新的里程碑,儘管這是我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上邁出的小小的一步,但我再也無法抵禦心中的激動。對着太陽喊:太陽,你聽見了嗎?你還記得我們之間的約定嗎?我??成??功??了!



我成功了 標籤: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,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我終於成功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