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一件難忘的事(上)500字作文

一件難忘的事(上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一件難忘的事(上) 

  至今有許多事情印在我的腦海里,最讓我難忘的還是“烤板栗”那件事。 

  那是放暑假的一天。 

  那天風和日麗,我來到楊鑫家找他玩。我們玩了一會兒就覺得沒意思。忽然,楊鑫說:“我藏了幾個板栗,乾脆我們烤板栗吧!”“好!”我連聲贊成。 

  楊鑫拿來一把打火機和藏起的板栗,我找來朱建偉,便一起來到後面的小樹林里,找到一個隱蔽的地方。楊鑫說:“我去找點乾柴和稻草,王孝天去找一口‘鍋’,朱建偉去放哨,行不?”“行!”我倆異口同聲地回答。 

  分工完畢后。朱建偉“噌”地一聲爬上樹,眼睛東瞧西望,活象一個逃犯,逗得我哈哈大笑。“你快點去找‘鍋’呀!”滿頭大汗的楊鑫說。“哦”我連忙用眼睛在地上搜索着。突然,我看見一個有點象椰子殼的東西,我撿起來,用手敲了幾下,覺得挺結實的,便滿意地說:“找到了!找到了!”朱建偉下了樹,說:“我沒看見人,到發現了一個洞,可以放下這個‘鍋’。”我們來到那個洞前,我把‘鍋’放裡面一放,大了一點。“雖然大了一點,不過可以在旁邊塞點稻草。”楊鑫高興地說。 

  上集完,請看一件難忘的事(下). 

歡迎點評該作文,謝謝!

一件難忘的事(上) 標籤: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情作文 記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小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