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一件難忘的事900字作文

一件難忘的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一個晴朗的星期六,我伴隨着一聲聲鳥叫睜開惺松的眼睛,伸了個懶腰,從床上坐起來,看了看手錶,啊,已經九點半了,我懷疑自己是否看錯了,趕緊揉揉眼睛,在心裡默默的祈禱:一定是我看錯了,現在肯定是七點半。 

  我慢慢睜大眼睛,看了看時間,結果令我大失所望——現在的確是九點半。動畫片已經放了三集了,我要快點呀!我在心裡催促自己。 

  於是,我飛快的洗過口臉,跑到電視機前,打開電視,聚精會神地看了起來。正放到精彩時刻,突然,屏幕上變成了足球賽。咦,明明是動畫片,怎麼變成足球賽呢?難道是動畫片放完了?不對呀,放完了還有片尾曲和下集預告呢,一定是有人換台了。我一扭頭,果然不出我的所料,是爸爸,他居然在我看得正起勁的時候,把台換成了體育頻道,看起了我最討厭看的足球。我二話不說,大步跨到爸爸跟前,大聲質問他:“你怎麼突然換台呢?再怎麼說也得有個先來後到呀,也得讓我看完了你再看呀。”爸爸這時佛仿比我都有理了,大聲喝道:“快去寫作業。”我見到爸爸這樣,有些害怕了,但還是小聲說:“作業寫完了。”“那你就不會看一下書呀,整天吃完飯就看電視,學習成績怎麼不往下滑,快去看書。” 

  就在這時,房門開了,媽媽從房裡走出來,看了看手錶驚訝地說:“呀,電視劇已經播十分鐘了。”說完,就從爸爸手裡奪過遙控器,換成了電視劇,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,爸爸十分生氣,嘩地一聲從沙發上站了起來,對媽媽說:“你怎麼換台呀?”“唉,電視劇已經播了十分鐘了,再不換就要放完了。” 

  “那也要有個先來後到呀!”爸爸套用我的話說。 

  就在他們爭吵之際,只聽吱——的一聲,廚房門開了,奶奶從廚房走出來,邊走邊向電視走來:“唉!已經這麼晚了,大概已經播了一半了吧。”我聽見奶奶的話,連忙從媽媽手裡拿過遙控器,遞給奶奶,奶奶見我們在看,又把遙控器塞給我:“現在大概已經完了,算了我不看了。”奶奶一臉不在乎地說。 

  我看透了奶奶的心思,奶奶是想讓給我們看。於是,我對奶奶說:“我們不看,您看吧!”這一幕被爸爸媽媽看見了,他們好像也懂得了我的意思,齊聲對奶奶說:“是呀,您看吧。”奶奶經不住我們的軟磨硬泡,終於投降了,奶奶拿過遙控器,調到她最喜歡的京劇頻道,過了一會兒,媽媽和爸爸居然和奶奶一起亨起京劇來,想到剛才爭吵的情景,又看到現在情景,我開心地笑了。

一件難忘的事 標籤: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情作文 記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小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