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一件難忘的事900字作文

一件難忘的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  清晨,我興高采烈地從家裡走出來。為什麼這麼高興哪?因為,要去很遠很遠的地方——廣州,去見我久別的爺爺奶奶,又是自己有生以來獨自坐飛機踏上旅程。

  此時的心情即激動、又緊張,激動的是:再過一會兒就要見到我日夜思念的爺爺奶奶了,緊張的是:我從來沒有獨自出行過,而且還是第一次坐飛機。一路上爸爸媽媽不停地叮囑我、鼓勵我。讓我不要害怕,在飛機上非常安全……就這樣我們不知不覺地到了機場。

  爸爸媽媽幫助辦理了一切登機的手續,就把交給滿帶笑容的空姐手裡。此時的空姐就像接待自己的弟弟一樣,又說又笑地把我帶到了飛機上,耐心囑咐一番后,就把我安排到了自己的座位上。

  當飛機發出嗡嗡的響聲時,廣播里傳出空姐甜美的聲音:“旅客朋友們,感謝您乘坐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的***航班,此次航班的終點是廣州,請您系好安全帶……此時飛機起飛了。那一瞬間,我非常緊張,身子一下子傾斜了,雙手緊握住座椅的把手,小腿肚子綳得緊緊的,心,騰地跳了起來,就像遊樂園裡激流翻滾的遊戲一樣,讓人頭暈目眩,過了一會兒飛機平穩下來了,剛才緊握座椅的雙手也慢慢地放鬆了,此時我意識到自己已經飛了起來了。通過窗口看到飛機在浩瀚的藍天中飛翔着,天空是那麼的藍,再往下看,由於雲彩的遮擋,隱約看到綠色的土地及藍色的河流。

  此時我心想:爸爸媽媽肯定很佩服我吧!能在藍天中飛翔,真的感到非常自豪。“小朋友有什麼需要嗎?”我嚇了一跳!抬頭一看,空姐阿姨正在用親切的話語問我。我說:“沒有。”於是她又耐心地說:“如果你悶的荒,可以聽音樂、看電視,有事的話,就摁一下那個小人的按扭,我就會來的。”我說“謝謝阿姨。”接着我就把耳機插頭插進座椅把手上的那個小孔里,優美的音樂很快就流淌到我的耳朵里。此時我美滋滋的聽着音樂、關注着藍天、感受着飛翔,心裡無比舒暢,三個小時的飛行,很快就到達了目的地。

  當我從機艙里出來時,接我的是爺爺奶奶,他們和我都露出了笑容。我一下就跑到他們面前,爺爺問我在飛機上你害怕了嗎?我很自豪的說:“沒有什麼可害怕的。”

  這就是我難忘的一件事。我覺得自己突然長大了。

  北京市海淀區西頤小學六年級 許伯雄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

一件難忘的事 標籤: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情作文 記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小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