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一件難忘的事900字作文

一件難忘的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  又是一個星期六,我和蔡夢蕾決定去避暑山莊文園獅子林玩兒。可因去的太早,還未開門。所以,只好改去文津閣。

  因為臨時改變計劃,到了文津閣,一時間我們都不知玩些什麼了。沒辦法,只好坐在假山上的一棵松樹下面,談談自己最近的見聞。忽然,一顆松塔砸到了我的頭上,我揉着被砸得生痛的頭,無奈的看着蔡夢蕾,它卻還在那呵呵笑,我氣得去打他的頭,可沒想到這一砸,卻打開了她智慧寶庫的大門,她高聲喊道:“郭雅文,不如咱們摘松塔吧!裡面的松子可好吃了。”“好啊!好啊!”我立刻答應了。

  我們一起站到松樹下,望着站在高高松枝上的松塔無可奈何,松塔好像壞笑着對我們說:“你們來摘呀!”正當我愁眉不展的時候,只見蔡夢蕾站到了樹下的那塊高石頭上面,站穩后,用雙手扶住了樹榦,然後迅速的抓住樹枝,用力往下一拽,便收穫了一個松塔。她拿着松塔,先把外層扒掉,再向里延伸,哇塞!我大叫一聲:“松子!”它有一個棕紅色的外殼,大米般飽滿的身子。蔡夢蕾將它遞給我說:“你吃呀!我以前吃過。”我接過了松子,放入了嘴裡,這時嘴裡立刻沁滿了松油香。為了讓蔡夢蕾也吃到一個松子,所以我決定也去摘松塔。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,沒站到高石頭上之前,我還胸有成竹,可以站上去,腿便不由自主地發起了抖。正當我想打退堂鼓時,松子的美味又一次使我充滿了信心,我一開始先嘗試鬆開緊抱住樹榦的手,之後鎖定目標,當我向上一躍夠松塔時,因用力過猛,樹枝也被我拽了下來,完全沒有準備的我,右腳一滑。“啊!”“救命呀!”只聽見“砰”地一聲,我的屁股摔倒了假山與假山之間的石板上。抓樹枝的手臂全都劃破了,這時豆大的淚珠紛紛落下來。忽然,耳邊傳來了關切的話語:“郭雅文,你別哭了。快下來,我看看你怎麼樣了?“我聽了她的話,有氣無力的走下來。她急忙用紙巾包住了我的傷口,說道:“你還好嗎?胳膊還疼不疼?”“疼,哪兒能夠不疼呀!”“我送你回家吧!”她一手捂着我的傷口,一手扶着我,我們互相攙扶着回到家,直到看我把傷口包紮好才離去。此時,淚水又一次潤濕了我的眼。

  這一天令我難忘,也見證了我們純真的友誼!

  承德市橋東小學六年級:郭雅文



一件難忘的事 標籤: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情作文 記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小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