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

一件難忘的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這件事令我幾十年也忘不了,這件事是去公園,那天我們玩得開心極了! 

那天,我和媽媽和兩個姐姐一起去西固公園玩。剛一進公園,一個姐姐就吵着玩空中腳踏車,所以我有幸玩一下驚險的空中腳踏車。 

我剛來到坐車的地方就被嚇呆了:這怎麼只有一條軌道,萬一斜一點,可就掉下去了!我膽戰心驚的坐上車,當車經過彎道的時候,車斜的厲害,似乎要掉下去似的!我非常害怕,黃豆大的汗珠往下掉。可不知為什麼,這車居然奇迹般的過了彎道!下車后,我看了看車:原來,在車上有兩個擋板,即使車要掉下去,也會兩個擋板擋住。後來我還玩了跳床。我脫了鞋,在上面高興地跳着。可突然,我失去了平衡,摔倒了。我抬頭一看,看見一臉壞笑的姐姐。哦,我明白了,我朝着姐姐跑去,一個高跳,把姐姐震到了地上。我太開心了,我終於把這個高手打敗了。 

這是我最難忘的一件事,小朋友們,你們最難忘的事是什麼呢?

一件難忘的事 標籤: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情作文 記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小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