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一件難忘的事900字作文

一件難忘的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  在三年級暑假時,有一天,媽媽對我說:“我們要到銀川旅遊,坐飛機去”,我聽了高興極了。盼星星盼月亮,終於等到了那一天,好激動呀!

  那天早晨,我早早就起床了。坐機場巴士來到首都機場,一走進機場,只見人山人海,熙熙攘攘,好多人呀,檢票處、行李託運處、問詢處,每個服務窗口都擠滿了人,排了很長的隊伍。按照機場工作人員的指引,我和爸爸媽媽來到指定櫃檯辦理登機手續,高科技了,這裡是自助檢票,掃描身份證,選擇座位后,機器自動打印“吐”出了我們的登機牌。接下來我們來到安檢處,工作人員拿一個探測儀器檢查了我們的全身,我們的行李還經過了安檢機檢查,沒有問題,我們才被允許進入候機室。

  候機室三面都是大玻璃窗,我迫不及待跑到窗前,好多飛機靜靜停在停機坪上,跑道上不時有飛機起飛、降落。大約過了一個小時,我聽見一個柔美的聲音在廣播中響起:“乘坐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班機的旅客請注意,您乘坐的CA1219航班馬上就要起飛了,請帶好登機牌,到7號登機口檢票上飛機”。我高興地拉起爸爸媽媽跑了過去,登機口後面連着廊橋,象一條隧道,直接通到飛機的大肚子里。“歡迎登機”,一個漂亮的空姐和我們打招呼,啊!我們已經進到飛機里了。找到我的座位,我興奮的在座位旁轉來轉去……

  “請系好安全帶,調直坐椅靠背,飛機馬上就要起飛了”,隨着飛機巨大的轟鳴,飛機滑出了跑道準備起飛。這時,我感到頭往後,身子向前,整個人斜了過來,連耳朵也感到不舒服,像堵了棉花團。我大聲喊媽媽:“媽媽,我的耳朵……”。媽媽滿不在乎地說:“沒事,飛機起飛時都會這樣,過一會就好了”。我往窗外一看,飛機已經飛上了藍天:河流像飄帶,窄窄的,一腳就能跨過;房子像積木,小小的,一手就能抓住;山包像饅頭,一個個的,一口就能吃掉;樹林像草地,片片的,一眼就能看清。飛機越飛越高,一朵朵白雲,各式各樣的,就在我身邊飄,彷彿來到了動畫片里的天宮。過了大約兩個小時,我覺得渾身猛得一震,飛機降落了,我們到了銀川機場。

  第一次坐飛機出行,我看到了祖國的秀美山川,感受到了現代科技的發達,讓我很難忘。

  萬泉小學(總校)六年級二班六年級:孟雨薇



一件難忘的事 標籤: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情作文 記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小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