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可親可敬的爸爸500字作文

可親可敬的爸爸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

   我的爸爸身材肥肥胖胖的,體重90公斤,他頭髮是小平頭,很多人叫他光頭,他走路時肚皮在抖動。我最喜吃爸爸弄的菜。

   一天,我放學回家走到樓梯就聞到爸爸的撲鼻而來的菜香。我每走一步,味就更香,我走到家結果是爸爸燒的辣子雞,爸爸又弄了冬瓜肉丸子。那是我最喜歡吃的兩道菜。我口水直往下流。爸爸還弄了炒包包白、西紅柿炒雞蛋、紅燒牛肉、蛋卷等美味菜。我趕快拿起了碗筷便大口大口吃了起來,吃得我肚子都鼓起來了,我還捨不得那圓圓的肉丸子。

   我爸爸是一位水電工,因為上次我們那裡停電,所以爸爸在那裡修了好半天終於來電子,爸爸常常自誇,本領大。爸爸說,我的電子玩具是一個小兒科。有一次,我買了一輛電子汽車。便不知為什麼汽車不動了,於是,我去找爸爸了。爸爸說:“簡單,因為是小兒科只要幾分鐘”我想爸爸又在冒皮皮,俗話說,冒皮皮使人失敗,驕傲使人落後,虛心使人成功。爸爸修了十分鐘,然後三十分鐘,最後一小時爸爸不僅沒修好,而且還修成壞上加壞。爸爸說:“修不好了”。我說:“為什麼你說這是小兒科。”爸爸沒話說了,只好看電視去了。

   爸爸的吹牛壞毛病治好了,爸爸在生活中添加了不少氣氛。爸爸的飯非常好吃,不信你也來嘗嘗。

   這就是我可敬可愛的爸爸。



可親可敬的爸爸 標籤:可敬的清潔工作文 可敬的老師作文 可敬的人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