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未來的智能房屋600字作文

未來的智能房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光陰似箭,日月如棱,時間過得可真快啊!轉眼間,已經快到22世紀了,那時的房子是什麼樣子的呢?你們跟我去看看吧! 

  來到大街上,繁華一片,兩邊都是別墅。 

  我選了一棟橙色和白色相間的別墅,它可真高大啊!我數了數,有10層呢!我還沒見過這麼高的別墅呢! 

  我進去之後,有一個很寬很大的金色電梯,我大踏步地走了進去,看見了一張掛在牆上的指示牌,一樓是花園,二樓是客廳,三樓是卧室,四樓是浴室……看得我眼花繚亂。 

  我先到一樓去呼吸新鮮空氣。到了花園,眼前一片明艷,綠油油的小草頭上還有晶瑩的露珠,小花的臉上含着微笑。它們怎麼長得這麼茂盛呢?原來,每天的中午就有一個機器人出來保養花草,給它們澆水、施肥和調節溫度,小花、小草舒服了,自然就長得茂盛啦! 

  接着,我到電梯裡面,按了數字“2”,等了幾分鐘后,還不見電梯開門,又沒有“開門鍵”,我記得自己正在21世紀末,科技發達,會不會是聲控的電梯呢?於是我喊了一聲“開門”,門果然開了,我蹦蹦跳跳地離開了電梯,進入到客廳,我驚奇地發現這不僅是客廳,而且還是電視房,我的眼前漸漸出現了一台超大液晶彩色電視,裡面有100多個頻道。 

  放學回到家裡,一定覺得腰酸背痛,這時,你坐在沙發上,自動按摩機就會馬上啟動,並同時播放悅耳動聽的音樂,讓你感覺心曠神怡。旁邊的桌子有許多小按紐,只要根據提示按一下,就會自動出來你想要的水果和美味的零食。 

  天色不早了,我們回家吧!怎麼樣?未來的房屋不錯吧!

未來的智能房屋 標籤:未來的房屋作文 雙贏的智慧作文 智能機器人作文 智能鼠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