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美麗的薔薇花300字作文

美麗的薔薇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花園錦簇的花壇里,薔薇可是有“地位”的喲!你瞧,一朵朵紅中帶白的薔薇花在一根根兒碧綠的枝上“安家落戶”。在一層層嬌嫩、純潔的花瓣里,有很多淡黃的花蕊,顯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!再看那嬌容的花朵,長得是那麼地豐滿,散發出成熟的氣息。像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小精靈在枝葉上翩翩起舞。

  我完全墜入夢境,陶醉在這花兒之中!薔薇們集中在一起,一邊唱歌一邊跳舞。它們彷彿是一股股清泉,從花壇里流出來,飄飄洒洒,令人嚮往。

  哇;一陣陣清馨的芳香向我撲鼻而來!香味瀰漫著整個校園,太好啦!啊!又是一陣甘甜的香味,伴隨着涼爽的風,向我撲過來。淹沒了我,包圍了我,浸透了我的心!

  呵,那紅精靈的魔力還真不小!一陣風吹來,它們被吹得東搖西晃,似乎在說:“你看,我美嗎?我希望它們繼續把這個好消息傳遞下去,傳遞給每一個植物、動物和人。

  薔薇花,永遠都是那麼純潔、天真,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!

美麗的薔薇花 標籤:薔薇花作文 薔薇花開作文 紫薇花開作文 紫薇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