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小鴨歷險記700字作文

小鴨歷險記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9月29日上午8時,溫哥華街頭人山人海,因為此時正是上班高峰期,可車子卻都沒走,這是因為——一群小鴨正在馬路上漫步。鴨媽媽帶領着6隻小鴨子,不緊不慢的向前走着,老遠望去,小鴨子就像一隻黃色的絨球在滾動。他們昂着淡黃色的小腦袋,瞪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好奇地看着周圍一切事物。可就在這時上演了驚險的一幕!

  幾隻小鴨失足跌入了下水道,原來小鴨第一次出門,對外面的事物不熟悉,看見了沒蓋上的下水道,以為是什麼好玩的地方,便跳了下去。這可把鴨媽媽急壞了,一個勁的安慰小鴨別著急,看着小鴨無助的在裡面“嘎嘎”,“嘎嘎”的叫,自己卻不能幫忙 …… 就在這時,鴨媽媽突然想到,人類遇到困難都是找巡警,相信巡警也一定會幫我們的,就這樣,它向附近的巡警值班亭走去。到了值班亭,它找到巡警,死死地咬着他的褲腳,想把他向外拽,另外幾隻跟着鴨媽媽的小鴨子,便衝著巡警“嘎嘎”直叫,向巡警求助。巡警以為鴨媽媽是鬧着玩,便笑着把它抱到了外面。鴨媽媽看出了巡警不明白到底是怎麼回事,又繼續咬着他的褲腿。 巡警看鴨媽媽總是這樣做,感到有些蹊蹺,就跟着鴨媽媽趕到了“出事地點”。

  鴨媽媽和巡警來到下水道邊,只見已經有許多人圍在下水道旁,他們不嫌臟不嫌臭試着用各種方法來救小鴨子。鴨媽媽沖他們一個勁兒的叫,像是再向他們致謝。這位巡警終於明白了事情的前因後果,知道小鴨子隨時可能被水沖走。巡警趕快跑到附近的漁具商店,向店主借了一個撈網,伸下又深又窄的下水道,將落下水的小鴨子們都救了上來。鴨媽媽見小鴨們獲救了,高興地直撲着翅膀,不停的向巡警致謝。它們重新站成一排,跟着鴨媽媽繼續走着。大街上的人都不禁鼓起了掌,他們目送這群小鴨很遠,很遠。

  在朝陽的照耀下,溫哥華的大街上更加美麗,絢麗奪目 ……

小鴨歷險記 標籤:小鴨歷險記作文 小鴨子歷險記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